内立戍山辰向外立辛山乙向辛酉辛卯分金,辰水朝堂出寅甲。

静镇瑶鑫

<h3>戍乾龙入首,巽山高大为青龙贵人,应胜旗,坤方白虎山高耸如天马行穴势不可挡,前朝山特来堆朵在乙方,近穴左鼓右旗生峰,后靠三台如品字,又如凤凰抱蛋形,左右开翼直下后环境有情,是天然大石山中的半山腰开窝结胎穴。</h3> <h3>此地在广西巴马县境内,此穴山位于红水河东兰段西北岸,是凤凰山系腰间落一小穴,卫星图上观此穴怪异,不见特别之处,与实地考察相差甚远,我到实地拍下此视频分享。</h3> <h3>未入山先观水口,驾车一入水口只见深潭三处,两山耸立在两旁,我沿着山边的公路,穿过一个小小的山洞才到达这个地方,在外面根本看不见,这里还有一个小平地,两个堂一大一小,形成一个葫芦形,住着十来户人家,为数不多的人还在此守护着老宅。</h3> <h3>这条龙好像知道我的到来用热泪盈眶欢迎着我,又好像含羞的女孩,用朦胧的面纱笼罩羞涩的脸,我在此稍等片刻,转眼红日笑脸马上开颜,我们几位向着龙脉青龙方走去,不到十分钟就到了龙口,正是上面的视频之处。各位老师你觉得上龙口如何?欢迎你互动留言。我用真实案例反馈并互相学习。</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