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妈妈爱学习

书香暗溢

<h1><b>  炎炎夏日,树木不扬;蝉肆意乱鸣,聒噪不停;我暑热难耐,如热锅上的蚂蚁。看到此景,我心静了。</b></h1> <h1><b>  抬头就看到爸爸在看书。很专注的样子,让我怦然心动:年近九十岁的爸爸依然认真和自律——每天早晨看报,下午读书。</b></h1> <h1><b>  是不是很喜欢这位努力学习认真读书的“老头”😄😏,这就是我帅气的老爸。</b></h1> <h1><b><font color="#b04fbb">  妈妈也坐下来,拿起新到的电热壶说明书研究起来。俨然一位老学者。</font></b></h1> <h1><b>  我觉得这是一幅唯美的图画。</b></h1><h1><b> 我们可以用旁观者的眼光去观察,去品味,去欣赏…</b></h1> <h1><b>  在倏忽的岁月里,这也是一种安静的生活状态。</b></h1><h1><b> 它让我心静平和,惬意。</b></h1> <h1><b><font color="#1564fa">  似是夏日里的一股凉风迎面吹来。我爱这静谧的夏日时光。</font></b></h1>

心静

夏日

爸爸

认真读书

乱鸣

电热壶

不扬

炎炎夏日

九十岁

努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