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盾随想曲的美篇

德盾随想曲

<h3>&nbsp; &nbsp; &nbsp;&nbsp;这天一大早,人民医院B超科主任就接到了一个急诊。孕妇告诉他,昨晚家里进贼了,吓得她一宿都没睡,赶紧来查一下胎儿是否稳定。经过检查,还好是虚惊一场,胎儿一切正常,孕妇这才长舒了一口气。</h3><h3>晚上和老婆聊起这事,主任不禁回想起5年前自己家也被撬过,那时他老婆刚怀孕2个月,恰处在危险期。</h3><h3>一天夜里,主任和老婆正在熟睡中,老婆忽然听见门外有响声,于是把他推醒,小声说,老公,门外是不是有人啊?他仔细听了一下,只听见呼呼的风声,就翻了个身说,估计是风吹的吧。</h3><h3>过了一会儿,门外响声越发清晰,两人都被吵醒了,却都动也不敢动。直到响声停止,主任才敢起身开灯。检查四周,没有什么东西被动过,拉了拉门,还好没被打开。</h3><h3><br></h3><h3>第二天早上起来开门,眼前的景象让夫妻俩都惊呆了,只见门锁面板都被撬掉了漆,凹一块,凸一块的。主任立马打电话给我,当初我生儿子时,因为前置胎盘在医院保了几个月胎,医生护士都熟。他知道我们公司是做防盗门的,又信得过我,就让我给介绍买了德盾安全门。</h3><h3>了解情况后,我就安排工人过去检查门锁,还好锁芯、锁体的防盗性能都没受到影响,只是表面比较难看了。工人说,这个锁还是很牢固的,小偷很难得手,补补漆,整平,就没问题了。夫妻俩心中的石头这才总算落了地。</h3><h3><br></h3> <h3><br></h3><h3>事后主任又特意给我打电话说,真是太感谢你了,平时我在B超科都是为孕妇和孩子的安全着想,你帮我换德盾防盗门也是在为我的安全着想啊,如果换的别的门被破门而入,那后果真的不堪设想,你对我有大恩,真心感谢你!</h3><h3>两年前,主任又急匆匆地给我打电话,说他家的门又遭殃了。早上出门还是好好的,下班回来就看到整扇门表面都被砸得乱七八糟的,幸亏还是没被打开,看起来像是有人使劲用锤子砸过,还用利器划过。</h3><h3>后来才得知,是楼上楼下找错了地方,砸错了门,楼上邻居给主任赔了钱。于是主任让我赶紧给他换一扇新的德盾防盗门,也不用优惠了,毕竟安全最重要。</h3><h3></h3><h3>&nbsp; &nbsp; &nbsp; </h3> <h3><br></h3><h3></h3><h3>&nbsp; &nbsp; &nbsp; &nbsp; 人生在世,很多经验教训只有自己亲身经历过才能理解,所有的感同身受都来自于相同的切身体验。可是,有人愿意体验被偷、被抢、被威胁吗?应该没有这样的人。但却有人愿意为了省钱而换不安全的防盗门,这不是自相矛盾吗?</h3><h3>家,本该是温暖的港湾,但总有不法分子试图打破宁静;防盗门,本该是守护家庭安全的防线,但总有一些不良厂商为了谋利,不顾客户安危。</h3><h3>安全无小事,我们不必经历危险才汲取教训,防患于未然是一种智慧,选择德盾防盗门是明智之举。德盾防盗门已经守护了成千上万个家庭的生命财产安全,类似主任的故事还有很多,它们都充分证明了,德盾安全门是真正的家庭守护神。</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