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向日葵

可心

<h3>  每年的这个季节,就特别想往田间那一望无垠的向日葵……</h3><h3> </h3> <h3>  16年夏末,专程陪同从湖南来疆旅游的表妹,赴葵花地亲近、感受那片片花海;</h3> <h3>  今天,好友们相聚来到故乡,虽然是阴雨天,但姐妹们看葵花的兴致丝毫未减……</h3> <h3>  传说中美丽的女子,因为得不到太阳神阿波罗的爱情,愿变成向日的葵花,一生执着、一生等待...</h3> <h3>  我喜欢向日葵,因为哪里有阳光,向日葵就朝向哪里,每天一张正能量;我喜欢向日葵,也是因为她的那份执着———不论是顺时还是逆境,向日葵对太阳的那份执着始终不变。</h3> <h3>  一阵狂风、一场暴雨,向日葵在风雨中摇摆,而她的头却时时刻刻朝着太阳……</h3> <h3>  我常常想,当日落之后,向日葵是否会低着头,依旧向着遥远的在地球另一端的太阳———是的,向日葵一定是低着头度过每一个夜晚。虽然太阳有很多向日葵,可向日葵却只有一个太阳,向日葵的执著就是守护心中唯一的太阳!</h3> <h3>  向日葵看不到太阳也会开放,生活看不到希望也要坚持。有些事情不是看到希望才去坚持,而是坚持了才会看到希望。</h3> <h3>  夏天到了,向日葵那舒展的叶子多像一把把芭蕉扇啊!头顶上隐隐约约长出了一个花骨朵———小小的、绿色的花盘。她的花盘一天天长大,终于开出了轮子似的花朵。几十个黄色的花瓣围着花盘,花盘中间是密密麻麻的、金灿灿的花蕊。</h3> <h3>  每天她只是把脸朝向太阳,当太阳将细碎的金粉洒在向日葵的脸上时,哪怕只停留一秒钟,向日葵也会微笑地绽放。</h3> <h3>  向日葵之所以幸福,是因为时刻都微笑着面对阳光,用心收集阳光,抛去一切杂念,不计较,不比较,努力生长,活得单纯而美好。有许多事情让我们觉得不快乐,其实是因为我们追求的太多...…</h3> <h3>  我希望躺在向日葵上,即使沮丧,也能朝着阳光。因为我知道,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我会难过,会暂时停下前进的脚步,也有绝望的时候。可我心里永远保存着一缕阳光,因为我躺在向日葵上……</h3> <h3>  我们的生活并没有向日葵那么简单,但是我们应该试着把生活简单化,让自己过着向日葵式的生活,懂得休息和反思,用灿烂的笑容面对生活。</h3> <h3>  向日葵,从来都是面对太阳,在阳光下绽放自己的美丽。当太阳下山,向日葵全垂下头,安静地等待着次日第一缕晨光的来临……</h3><h3> </h3> <h3>  听说每一个爱向日葵的人,都能带给人温暖,因为他们的心底住着太阳。</h3> <h3>从明天开始</h3><h3>做一株美丽的向日葵</h3><h3>当阳光洒下的时候</h3><h3>静谧、安详</h3><h3>遇到黑夜的时候</h3><h3>沉静、勇敢</h3><h3>因为心里种着向日葵</h3><h3>生活便会一路向阳</h3> <h3>从明天开始</h3><h3>做一株美丽的向日葵</h3><h3>微笑拥抱每一天</h3><h3>做像向日葵一般温暖的女子</h3><h3>即使大自然的世界千变万化</h3><h3>追求目标始终坚定、风雨不改</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