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门打开誓词🇨🇳🇨🇳🇨🇳🇨🇳🇨🇳🇨🇳🇨🇳🇨🇳

宇宙之道

<h1><b>🇨🇳 🇨🇳 🇨🇳 🇨🇳 🇨🇳 🇨🇳 🇨🇳 🇨🇳 🇨🇳<br></b><b> 国门打开誓词<br></b><b>国门被迫打开,中国人都来读三遍<br></b><b>我宣誓:<br></b><b> 我是中华儿女,我有义务维护国家的利益,我有义务维护国家的安宁和昌盛,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经济战争中,我宣誓不买外国货,不做外国的任何项目,不做外国的资金盘,不做外国直销项目,视国家的利益高于一切!中华大地是我永恒的家!我衷心地热爱这个56个民族大中华!<br></b><b> 我的祖国身躯虽然庞大,但绝不能任人宰割,保卫祖国的号角已经为我们吹响!我们中华儿女已严阵以待,用生命和灵魂保卫我们的大中华,保卫我们的家!<br></b><b>亲爱的同胞们!热爱祖国,从我做起……中国龙<br></b><b>🇨🇳 🇨🇳 🇨🇳 🇨🇳 🇨🇳 🇨🇳 🇨🇳 🇨🇳 🇨🇳</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