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做一朵莲

一缕清风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167efb">文/清风</font></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167efb">拍摄、制作/清风</font></h3> <h3><br></h3><h3>我愿做一朵莲,静静地开在池塘里,或者盛开在佛前,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依着清风作伴,听着佛语禅心,使得自己的心更加的宁静。</h3><h3><br></h3> <h3><br></h3><h3>即便花开花落,也默然不语!我只想静静的努力盛开着属于自己的美丽。之后,在佛前默默诵经,求佛给与你我一次相遇。之后,你我许下一生一世的诺言,然后彼此相爱,默默相守!</h3><h3><br></h3> <h3><br></h3><h3>让那诺言,在烟雨缭绕中,缠缠绵绵,随着清风,伴着雨水,化作无限的相思。在佛前默默哀求,请求他给予我们一世情缘!不要生生世世,即便,只是一生一世也好!</h3><h3><br></h3> <h3><br></h3><h3>如果有来生,我愿做一朵莲,在岁月中静静开着!绽放着独属于自己的美丽。跨越岁月的美好,跨过记忆的年轮,让自己成为一个最美丽的风景画!惊艳每个人!</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