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激扬 逐梦赛场--闽清县金融系统在县职工篮球赛中喜获佳绩

美友18118844

<h3>  虽夏日炎炎,却无限精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丰富职工文体生活,促进金融系统与兄弟单位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人民银行闽清县支行以闽清县金融工会联合会为平台,组织辖内金融系统参加县总工会举办的庆祝建党98周年全县职工篮球赛,喜获第三名的好成绩。</h3> <h3>  7月8日晚,闽清县庆祝建党98周年职工篮球赛,随着一声响亮的哨声在闽清精神病防治院篮球场如期举行。本次篮球赛自7月8日开始到7月23日结束,人民银行闽清县支行组织辖内金融机构,通过层层筛选组建一支金融精英代表队,金融系统代表队的队员们精心策划、积极准备、刻苦训练、合理安排、密切配合,呐喊着“我运动,我阳光,我健康!”的口号,以饱满向上的精神参加本次篮球赛。赛事从一开始就十分激烈,你一球我一分,比分你追我赶,没有丝毫放松,队员们在赛场上激情挥撒着自己的精湛球技。球场队员卖力“表演”,场外球员啦啦队也没有闲着,嘶声力喊,为各自球队的队员加油打气,场场比赛精彩迭呈。</h3> <h3>  在本次篮球赛中,金融系统代表队表现亮眼,小组赛中三战三胜取得了第一名,八进四复赛顺利过关,半决赛中仅以一球惜败,三四名决赛又力压对手,最终在16支参赛球队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三名的好成绩。队员们以坚强的意志以及良好的团队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成绩。在比赛过程中,球员们展示了闽清金融人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作风,每个球员都是一名合格的文明使者,传播着积极向上、永不言输、超越极限的拼搏精神,激励着闽清县金融系统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中国共产党98岁生日和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诞辰。</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