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地久天长

今生金誓

<h3></h3><h3></h3><h3>红尘中,最美的相遇,是在不经意间,走进心里,哪怕很少相聚,相视一笑,也很温暖! 真正的朋友是心的交流,是意的默契!!!</h3><h3> </h3><h3> </h3><h3> ——题记</h3> <h3>不经意间,自己进入美篇842天,而美篇已4岁!共同走过的岁月里,沉淀了厚重的情谊,虽然脸庞上褪去了孩童时的青涩,阅历的褶皱爬上了额头和眼角……。但是,远去的岁月里有着我们的青春和成长……时间是怎样一种东西,它能改变一切,带走一切,更可留下一切。昨天仿佛还在眼前,今天却悄悄地过去。今天,美篇四周岁了,想想我与您通过美篇相识相知已有2年多的时间,那就让我用美篇记录我们的友谊,让回忆留在美篇,不留时光遗憾……</h3> <h3>记得我当初在朋友圈分享一篇美篇文章时,与往常一样收到朋友们的点赞,我也没去在意什么,可当我打开美篇时,看到了您在美篇上给我文点了一个赞,那个赞让我受宠若惊,那个头像,那个赞顿时让我兴奋不已!😊要知道,在当时还没有朋友进入文章给我点过赞呢,而且我也知道,您比较忙碌,您是那么优秀,您平时很少关注朋友圈,很少给别人点赞的,更别说进文章点赞啊……那个时候的我,还不是太会使用美篇,还不懂得如何让它图文并茂完美地表达我心中的所思所想,而您居然给我美篇文点赞了……我心中的激动可想而知!那第一个赞算是我们从美篇的最初相识吧!</h3> <h3>美篇是我的精神食粮,所以每次当我在美篇上得一朵小红花时,我会在微信朋友圈炫耀,话里话外都掩饰不住我内心的喜悦! 自从您给我美篇文点第一个赞后,于是乎后来只要我得了小红花,就会马上分享朋友圈,内心有点期待看到您的头像,期待能收到您的赞!……</h3><h3><br></h3><h3>分享的文在朋友圈里躺了一天又一天,没看到您的出现,我心里有点失落,又有点泄气,难道是我的文写得不好吗?所以您没点赞?当我胡思乱想,无精打采打开美篇时,居然看到了那亲切熟悉的头像,我的心又莫名的激动起来,我急急地告诉夫君,哈哈,快看,我那很有学问,很忙碌的朋友给我美篇文章又点赞了,是对我这篇文的肯定吧?是对我的鼓励吧?她那么有学问,她也会关注我这最普通人写的美篇吗?心中除了感动还是感动………</h3> <h3>通过我朋友圈分享的一篇又一篇美篇文章,您了解了我,懂得了我大概是怎么样的一个人,于是您偶尔会在我文里留一两句简单的言,但都是言简意赅,指出了文章的关键之处!在您的留言里,我读懂了您的意思,懂得了写文要写出真情实感,懂得无论做什么都要推己及人……于是我就用眼去关注我厂周围的一切发展与变化,去关注我身边的一切,然后用美篇去记录生活和工作中的一切美好……</h3><h3><br></h3><h3>每当我自认为用心写的文章得不到美篇认可时,心中的沮丧不可言喻,情绪会低落到极致,于是会有意无意的把那糟糕情绪发表在朋友圈里!更是希望您能指点迷津……当您看到后,那个时候您总会发张笑脸图片,简简单单的四个字,继续努力!!于是,我又会重振精神,把那一篇篇美篇文从头到尾再细看,找出不足的地方不厌其烦修改!当修改的文章戴上小红花后,我会迫不及待地分享朋友圈,要么把得的那朵红花截屏发给您,让您一起分享我得小红花的喜悦与快乐!!那时,不管您有多忙碌,您总不忘及时地回复我,发张竖着大拇指和鲜花的图片表示祝贺我!我开开心心地收下您的祝贺!……😊</h3> <h3>进入美篇842天,我总共写了42篇文,美篇真实地记录了我的生活,我的情感!42篇文,有40朵小红花,那么就收到了您40个赞,不是我爱慕虚荣,我只想把最完美的美篇展现给您及朋友们看,我不想让您失望,我也知道,我的每一篇美篇,您都用心在看……</h3><h3><br></h3><h3>不是吗?如果您没认真看,您怎么会知道我妈妈的胃疼,怎么知道我妈妈的老咳嗽毛病?如果您没认真看,您又怎么会给出很好的治疗偏方?如果您没看,那次五一节写我厂钢铁工人的文,您又怎么会第一时间知道我的文被厂里各级领导及同事们转发?又怎么会发来祝贺消息?如果您没看,您又怎么会问我的外侄儿自闭症好了吗?……您的每一个赞,我都知道您是在百忙之中抽空阅读后给我的最大鼓励与默默支持!所以,您的每一个赞我都无比珍惜!您的每一个赞都让我信心满满,让我更加努力做好每一篇美篇!……</h3> <h3>感谢美篇让我认识您,感谢美篇让我留住美好时光,留住青春的岁月,留住了一切美好的回忆!虽然知道您又到了另一个城市,但您对我的帮助与鼓励,我心里永远不会忘记!!</h3><h3><br></h3><h3>虽然我不能和你长久共处一地,但彼此之间深厚的友谊永远不会因为各在一方而改变依依不舍的挥手相送,固然有时会“劝君更饮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固然有时会“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但只要我们怀揣爱与关怀,又何愁友谊不地久天长?!!!真正的友情是一杯绵厚醇香的酒,岁月越久,味道越香!!!……</h3><h3><br></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