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为我的退休生活打开了亮丽的一扇窗!

霞妹

<h3>记得刚与美篇邂逅是在2018年10月,姐妹群里的阿宝姐将姐妹们一起到威尼斯小镇游玩照片制作成美篇并发到群内,我被美篇图文并茂+歌曲这格式所吸引。看美篇、做美篇首先要下载软件后方能入驻美篇,我怕操作不当不敢去做,只能等女儿下班回家后请教女儿帮我完成美篇下载任务。</h3><h3>每天有空闲时间就打开美篇,游览美友们的美篇。真的很精彩,高手云集、文化层次高且知识渊博,老师们的很多杰作,为我提供了一个学习平台...看后,我也有种跃跃欲试的冲动,终于在2019年1月开始学做美篇,第一篇美篇《四月圆梦~不一样的青海湖/卓尔山》,利用姐妹们聚会时给阿宝姐看,得到了阿宝姐的耐心指点,回家后做了修改。有了这第一次后以后陆续做了几篇,至日前为止7个月内做了12篇,得到了姐妹们和美篇平台友友们的点赞、点评和鼓励!</h3><h3>利用美篇功能存放照片。自入驻美篇平台后,知道了美篇能存放百张照片而且不占手机内存,个人觉得最大的益处,照片能随时随地可用(单独做不公开文件夹存照片),真方便。</h3><h3>美篇图文编辑工具内模板较多,可选择灵活方便,简便易操作。</h3> <h3>美篇签到兑换积分,我只要不忘记总会去签到,至现在利用美篇积分印刷了二本书。《我们一起携手走过三十春秋》《梦想做一名军人,秀出我的军装照》。同时也圆我一个出版梦!</h3> <h3>利用美篇,记录我的生活,作为永久的回忆。如《我人生路上的一次历练,让我感恩有您感恩遇见》美篇。这是今年三月我的脚骨折住院期间,就是利用美篇记录每天医院生活、亲情、友情。</h3><h3><br></h3> <h3>美篇也给我过把瘾和一个梦想舞台,「秀出我的军装照」、「爱上穿京剧绒装照」...功能还是蛮多的。</h3> <h3>美篇,给我带来快乐 分享知识、生活,给我带来方便的同时,让我接触到了更多的美友佳作,受益匪浅,同时督促自己要不断努力学习 充实自己,养成终身学习的一种习惯。牢记:读书,在任何时候都不会晚。</h3><h3>我感恩美篇,美篇为我的退休生活打开了一扇窗,打开美篇,打开世界,在这里我看到了更美的风景,它已深深融入我的生活之中。每天必看,欣赏美篇使我的生活更精彩,是我的精神家园,陪伴我渡过每一天的精神伴侣至一生。</h3><h3>感谢美篇,感谢美篇平台,给我带来了欢乐!记录精彩瞬间,留下了美好的回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