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红花湖游记

颖子

<h3>红花湖景区是惠州西湖的活水之源,为惠州西湖古八景的“水帘飞瀑”所在地。 景区内自然环境优雅,山清水秀,山上林木茂盛,山下湖水清澈。 爬高榜山,登挂榜阁,可以眺望西湖,鸟瞰惠州全景。 环湖绿道18公里,可以在景区租赁点租单车骑行。</h3> <h3>今天是来惠州的第三天,跟二姐约好今天她游红花湖,我跑步环湖,平时都是在地图上看到红花湖的一个大概形状,今天就让我用脚步去丈量一下它的秀丽景色吧</h3><h3>惠州是一个宜居城市,二十年前我就踏上了这块热土,一生当中最芳华的年纪奉献在流水线上,无悔青春,无悔岁月带给我绵绵的回忆 </h3><h3><br></h3><h3>时隔三年,我又来啦,有个姐姐在这边真好,让我在这边享受到家的温暖,每次来都要去到原来走过的小街小巷,总会想起以前的许多事 回忆是件特别美好的事情...</h3><h3><br></h3> <h3>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筑造出一幅幅山水画卷</h3> <h3>什么时候也能像二姐一样做一个自由自在的泳者</h3> <h3>这里没有熟悉的跑友,没有各种拍拍拍,那就来个自拍吧😉</h3> <h3>沿途各种不知名的小花</h3> <h3>树影婆娑</h3> <h3>一个大家伙</h3> <h3>树绕藤,藤绕树?</h3> <h3>脚步丈量出的红花湖全貌,挺像珊瑚的</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