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狼的美篇“雨中即景”

雪狼

<h3>昨晚上整理相册,看到去年的几段小视频和日记……!</h3><h3> 昨晚值班。后半夜,雷声响过,大雨就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不断地往下落。六点醒来,推开房门</h3><h3>雨还在下个不停,从房檐上流下来的雨水在院子里汇集成了一条条小溪。</h3><h3>洗漱完,吃过早点,等雨停了准备去美丽的城中草原参加全民健身“周六一起走”徒步活动。</h3><h3>看着窗外,绵绵秋雨下个不停,朦朦轻雾笼罩着大地。雨似乎没有停的意思,活动还能参加吗?干脆穿上雨鞋,打上伞,在细雨中徒步,心情肯定不错!</h3> <h3>雨时小时大!</h3> <h3>雨中即景:</h3><h3>微凉的清晨,秋雨还在下个不停。手撑一把雨伞,任思绪满天飞舞。在雨中,漫步在优美的林荫大道,风也柔柔、梦也美美。看这座城市,连空气都是甜丝丝的。那银河广场的喷泉是否已琴声铿锵、吟唱正酣?钢铁大街雨中的即景,凡尘痴心,穿越了千年时空,柔肠百转……</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为爱前行,心梦飞扬。 芝兰芬馨,雨中的鹿城,我的包克图,在爱的路上,我的心已飞向城中草原……即使磅礴大雨,在我耳边也依旧润物无声,缭缭雾气也可震人心魄。这一切都关乎我的心境,而你却徒然不知,你听到源自你想听到的,情丝万缕相思满地, 好梦相依。等你,大珠小珠落玉盘,化作一个美丽的彩虹仙子;不等,碎玉飞香而去,化作天边那朵望夫云。</h3><h3>&nbsp;多情多韵的包克图,亦真亦幻雨濛濛。美景随缘,你若等我,我会一直追你……!</h3><h3>&nbsp;&nbsp; 2018年9月1日午后中雨雪狼</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