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 一年过半

美林

<h3>七月,一年过半。</h3><h3>日子怎样的溜走了?</h3> <h3>你期待世间万物清晰写实,</h3><h3>偏偏是模模糊糊九曲十八弯。</h3><h3>不为弄不明白纠缠,</h3><h3>倾听自己的声音。</h3> 花了三天的时间阅读《皮囊》,在小说里看别人去描述去找寻对上一辈人的理解。<div><h3>我是带着偷偷摸摸的心情看完的小说,不想触碰这个话题,可是又希望有一种方式,可以试图慢慢排解自己的心结。之所以不急慢慢来,是因为我的父母远游了,而我还没学会笃信神明。举头三尺,灵魂有没有归期呢想不明白。</h3></div> <h3>梦境是没有逻辑没有边际的乐园。</h3><h3>而那些叫做深刻的东西,一定带着痛楚在心窝里络一下,冒出青烟散发烧焦的味道,留下印记。</h3><h3>听一首李宗盛的《凡人歌》,他说“有多难就有多勇敢”,,</h3><h3>我理解是,做了很勇气的事,自命不凡又如何!</h3> <h3>车站是时间的海,道不明理不清的地方。</h3><h3>挥挥手却忘了撸一把袖子,忘了一衣带水,忘了准备好的三言两语。</h3> <h3>以为读懂你,风雨夜归人。</h3><h3>读不懂的灵魂放在心里,搁在脑海。</h3><h3>偶然间浅浅的看,回忆时深深的念。</h3><h3>秋未到,奈何悲秋又来。</h3> <h3>要站在暗处,才发现那些自带光芒的景象,有着意想不到的吸引力。</h3><h3>阳光带温暖,问候带温情,拥抱带温馨,,</h3><h3>此外,打开天窗说亮话,我觉得是37度人体自带的正常温度。</h3> <h3>去怀念一棵长残了的草。</h3><h3>怀念青葱,怀念生机勃勃,怀念勇往直前。</h3><h3>怀念远方,怀念不远处,怀念转身的瞬间。</h3><h3>如今长得苟且,想起怀念这个词。</h3> <h3>一日与朋友讨论“谦虚”的问题。朋友说,谦虚在别人眼里赢得好感,人品好。</h3><h3>我没什么肚量,一把年纪了还是没有虚怀若谷的样子,既不喜欢虚,常常做不到谦。</h3><h3>喜欢自拍影子。</h3><h3>你说是自恋,我当是自勉。</h3><h3><br></h3> <h3>现代人拍照方便,随便谁不会拍。</h3><h3>随拍,随时拍,随便拍,家常便饭。</h3><h3>拍了一个自己,望一眼竟然是陌生人。</h3><h3>好抬杠子的这边,抽嗦一下鼻子问那边,你是人间几月天?世事无常,岂得你安逸于皮笑肉不笑,不食人间烟火么,不去忧国忧民么,为国争光了么,,</h3><h3>呜呼,不要哀哉。不要,不要。</h3> <p style="text-align: left;">【我的日记】一个自己,一些私心杂念。</h3><p style="text-align: left;"><b></b></h3><h5 style="text-align: left;"><b></b></h5><p style="text-align: left;"><b></b></h3><h1><b></b></h1><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