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当年同桌的一封信

<h3>仁祥你好:</h3><h3> 好久没见,甚是惦念!</h3><h3> 突然想给你写封信,又有一种惶恐,因为小的时候看到过你写的信,虽然不是写给我的,可还是被你的文采所打动,从那时起,我便下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语文,长大以后,做一个象你一样文采飞扬的人。人生任性些,想给谁写信就给谁写,哈哈!</h3><h3> 最近身体好吧?冬天的白山太过寒冷,为什么不考虑来海南岛避寒呢?听说你曾在海南岛居住很长时间,为什么不来了?难道明媚的阳光、银白色柔软的海滩、清澈透明的海水、湛蓝色的天空、四季如夏的植被和茂密的椰林以及应有尽有的水果你都不喜欢?害得我数九寒冬那是相当关心你的“微信运动”,我觉得海南冬天的气侯非常适合我,十几年的高血压来到之后,一下子就变成了标准血压了,心中少不了小小的得意。虽然来了还不到半年,我是确实爱上了这个美丽的海岛。如果生活一定要取悦一个人,我们最应该取悦的便是自己,随着心的方向走,否则,你就亏欠了生命。</h3><h3> 当然,不是所有的时刻都能成为生命中的风景,但是关于青春,令我们难忘的太多太多,我们随手摘取的那一段段记忆,昨日还是传说,今天就成了童话,曾经一段儿时不经意的往事,在平淡的岁月里竟变成了我们对青春的共同缅怀,那山、那水、那条通往校园的小路……</h3><h3> 校园,承载着我们青葱的岁月,绽放着我们纯真的笑颜,几十年后,无论世事如何改变,无论经过多少风雨,无论参加多少场聚会,永远不变的是仍是同学情。今天我在天之涯在海之角,真诚的问候:家乡的老同学,一别近半年都还好吗?</h3><h3> 一生阅人千万,不如朋友惦念; 一路风景斑斓,不如朋友陪伴。关于我们的故事,你若想听,芳华还在,你若不听,铅华散尽……</h3><h3>代问家人安好!</h3><h3>&nbsp; &nbsp; &nbsp; &nbsp;</h3><h3>&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你曾经的同桌 &nbsp; &nbsp;漂</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