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雨季里的回忆

萍儿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文/萍儿</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 朗诵/阿郎</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图片/网络</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 <h3 style="text-align: left;"><b>江南的雨季,总是那么的淅沥缠绵。一蓑烟雨,垂钓起一枚埋藏心底的寂寞,裹着如烟的心事,静静地安放在这个季节。</b></h3><div style="text-align: left;"><b><br></b></div><p style="text-align: left;"><b>有一种相遇很美,于千万人之中只是多看了你一眼,便约定了前世尘缘;有一种相遇很暖,只一眼便印入心间,从此念在风中诉说,情在心底蔓延。这份相遇,唯美了流年,唯美了诗笺,更唯美了心醉的嫣然。</b></h3> <h3><b>或许,尘世间很多遇见都是冥冥之中注定的。在某一个时分你恰好来,而我恰好在。遇见,是人生中最美的缘。这份缘,穿越红尘的爱恋,映着初心冉冉,将一份期许寄予流年。</b></h3><h3><b><br></b></h3><h3><b>怀揣着希翼,我们守候在此岸彼岸,静默着时光的杯盏,让每一天过得如此的舒心温婉。每一个想你的夜晚,我都会在笔端,种下一朵微微的念,托徐徐的晚风送至你的枕边,让满天的星光倾洒这份挂牵。</b></h3> <h3><b>无数次幻想着拥抱彼此的那一瞬间。有时候行走在马路上,或者在地铁上,都会幻想着那些匆匆而过的人群里会有一个是你么?每一个与你相似的身影都会让我激动不已。我知道,我已无法自拔地爱上了你。</b></h3><div><b><br></b></div><h3><b>这份爱深入骨髓,融入了血液,已深深镶嵌于生命里。都说,一个人的生命中总会遇见两个人,一个惊艳了时光,一个温柔了岁月。而我竟也是如此的幸运。与你相遇相知,璀璨了我的笑颜,丰腴了我的世界,妆点了我的生活,在平淡无奇的生命里增添了一抹梦幻般的色彩。</b></h3> <h3><b>喜欢浅倚在光阴的温良里,将岁月散落的芬芳一路捡拾。有人说,相思很苦,那种孤独无望会将心揉碎扯疼。也有人说,相思是一种幸福,因为心中有爱有期许。</b></h3><div><b><br></b></div><div><b>时常想,生命中总有一个人,注定要为你而停留,总有一份情,注定与你温暖相依,总有一张笑颜,是你午夜梦回中怎么也挥之不去的思念。亲爱的,与你相遇就是我这辈子最美的遇见。心与心的距离,很远又很近,只有彼此包容体谅,人在天涯心在咫尺,才是世上最醉人的情感。</b></div> <h3><b>江南的雨,一场连着一场,淋湿了柔软的心房,让思念也变得湿润而绵长。雨丝携着花草的馨香,轻轻拉开梦的遐想,将斑斓的情怀入诗成行,牵来溢满韵律的篇章,柔柔地安放在悸动的心窗,任如花的心事蝶舞飞扬,诗句里装满了悠悠的渴望,还有那一份浓浓的挂肚牵肠。</b></h3><h3><b><br></b></h3><h3><b>站在梦的天际,看窗外风景旖旎,那绵绵细雨,是我想你的泪滴。千万次在心里低吟:“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b></h3> <h3><b>遇见你的那天起,我的心就不再属于我自己。轻盈的心衔在光阴里,一切是那么的缓慢而随意。常常安静地躲在夕阳下,把猜不透看不懂的释怀皈依。遇见你的那天起,不在乎是否可以相伴朝夕,只愿与你灵魂相依。这样即使不能相守在一起,依然能感受到彼此间的气息。</b></h3><div><b><br></b></div><div><b>想你,唯有把相思融进诗里,红尘路上有你而欣喜,轻拾温馨的点滴,遥寄那份相知的灵犀。见与不见,你都在我心里。就让这迷乱的心思凝结成雨,泛滥这一季,静静地将一场隔世离空的守望,写在心底。且爱且珍惜......</b></div> <h3>作者:萍儿【美篇签约作者】(微信:nurse_2009mjcpp) 一个行走在文字里的诗意女子,简单温婉知性。用文字陶冶情操,用真诚修为人生。</h3><h3>原</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