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你,不想说再见

明天

<h3><b>花开时节正逢君,我在三月的江南遇见你,我在百花盛开的春天里遇见你,亲爱的美篇,遇见你,不想说再见。</b></h3><h3><b><br></b></h3><h3><b>亲爱的美篇,也许吸引我的不是你华丽的容颜,而是你温暖的臂弯;也许不是你温暖的臂弯,而是我内心的寂寞。</b></h3><h3><br></h3><h3><b>收到美篇总裁的来信,是我相识美篇两年半的日子。回想起两年半来与美篇相伴的情景,往事如昨,记忆犹新。</b></h3><h3><br></h3><h3><b>江南三月,万物催生,百花盛开,是旅游踏青的好时节。2017年3月8日妇女节,我爱人和她的姐妹们相约到庐山一游,旅游过程中也拍了许多的照片,当时我想写一篇简短的游记,用过其它的图文编辑。做出来之后,可总觉得意犹未尽,不尽人意。</b></h3><h3><br></h3><h3><b>一切全是天意,就在我为此事绞尽脑汁的时候,美篇款款而来,正是三月江南好风景,花开时节正逢君。我兴致大发,当即写下:“时光匆匆,三月春来早。踏步庐山,我为你敲响晨钟……”</b></h3><h3><br></h3><h3><b>从此,与美篇结伴,与美友同行,在美篇这个华丽的舞台上,跳着自己蹩脚的舞;在美篇的臂弯里,做着诗和远方的梦;在美篇的怀抱里,度过一个又一个平凡而又平常的日子。</b></h3><h3><br></h3> <h3><b>相遇是天意,相守是人意。想当初,能在百花盛开的春天里,与美篇相遇,确是上天注定。但一路走来,能与美篇不离不弃,则是美篇的点点滴滴吸引了我。是美篇的人性关怀和高尚情怀吸引了美友们的心。美篇从当初的星星之火,到今天的燎原之势,凝结了全体美篇工作人员的汗水和心血,也凸显了他们的智慧和情怀。</b></h3><h3><br></h3><h3><b>作为一个美篇爱好者,我见证了美篇的成长,看到了美篇点点滴滴的进步,为美篇的发展和壮大感到由衷的欣慰。美篇版本的提升、模版的多样化、音乐的配置、赞赏的提升……点点滴滴都是情,步步履履都是爱,是对美友的关切的情,人性之爱。</b></h3><h3><br></h3><h3><b>应该说,美篇的低门槛是美篇成长壮大的重要因素。只要你喜欢文字,或者热爱摄影,都可以用美篇,做美篇。正是美篇的低门槛设置,激起了美友们的生活热情,使美友们面对浮躁的现实,心里依然拥有诗和远方的梦想。</b></h3><h3><br></h3><h3><b>正是在美篇工作人员的努力和智慧浇灌下,美篇才由当初的一颗小苗,成为今天的参天大树。有理由相信,有一天更能成为世界上的一片绿洲。</b></h3> <h3><b>曾经有人问,你写美篇有什么用?我说,写美篇就和扫房子一样,扫房子能使房子干净整理能给自已以舒服的环境。而写美篇,能净化自已的心灵,提高自已的文化修养。</b></h3><h3><br></h3><h3><b>有人说,诗和远方必有一个在路上,可我总日复一日在眼前的苟且里扑腾。不再惊叹“桃之夭夭,灼灼其华”,不再感慨“蒹葭苍苍,白露为霜”。</b></h3><h3><b><br></b></h3><h3><b>每天为生存在奔波,为生活在奔跑。所以我写的美篇都是有感而发,不写水月蒹葭,不为人世繁华,只写内心情感,只为净化心灵。</b></h3> <h3><b>遇见你,不想说再见。</b></h3><h3><b><br></b></h3><h3><b>一直坚信,有种相遇不是在路上,而是在心里。二年半来,欣赏美篇成了我心里最长情的陪伴,关注美友成了我心里最深情的牵挂。</b></h3><h3><b><br></b></h3><h3><b>无须一盏茶,不用一张桌,只要有闲暇时间,随时随地都会打开美篇,写美篇,欣赏美篇,拜访美友,成了我最幸福的时光。</b></h3><h3><b><br></b></h3><h3><b>桐华说,世上有许多种遇见,最美好的,莫过于在我最美的年华里与你相遇,时光在每秒的绽放和流动中变得珍贵而隽永。</b></h3> <h3><b>亲爱的美篇,与你的相遇,也许没有惊艳我的时光,却温暖了我的流年。</b></h3><h3><b><br></b></h3><h3><b>亲爱的美篇,与你虽然相遇在春天里,你却芬芳了我的每一天。</b><b>清晨,你欣喜的一句早安,开启了我一天的快乐时光;夜晚,你轻轻的一声晚安,能让我拥梦入睡。</b></h3><h3><b><br></b></h3><h3><b>时光在匆匆流逝,生活在天天演绎。我只想用美篇典藏流年里的烟火,让烟火里的故事妥贴安置在我的心房。</b></h3><h3><b><br></b></h3><h3><b>遇见你,从此不想说再见!</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