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邀请函

江 东 | 艺术面孔

<h3>声音演播/ 江东&nbsp; &nbsp;文章原创/ <span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奥雷阿(加拿大)</span></h3> 我并不在乎你如何谋生<br>只想知道你有何渴望<br>是否&nbsp;敢追逐心中的梦想<br>&nbsp;<br>我并不关心你年方几何<br>只想知道面对爱情和梦想<br>你是否会无所保留<br>像个傻瓜般投入透彻<br>&nbsp;<br><br> <p><br>生命的背叛<br>在你心口划出缺口<br>热情逐日消减<br>恐惧笼罩心田<br>我想知道,你能否和伤痛共处<br>用不着掩饰,或者刻意忘却<br>更别把它封堵<br>  <br>我想知道,你是否和快乐共舞<br>翩翩起舞,无拘无束<br>从嘴唇到指尖到脚趾都把热情倾注<br>这一刻,忘记谨小慎微</p><p>现实残酷<br>忘记生命的束缚<br> <br><br></p> <h3>我想知道,</h3><h3>你是否能从每天平淡的点滴中发现美丽<br>能否从生命的迹象中寻找自己生命的意义<br>我想知道,你能否坦然面对失败,</h3><h3>你的或者我的<br>即使失败,也能屹立湖畔<br>对着一轮银色满月呼喊:我可以<br><br>我想知道,</h3><h3>当悲伤和绝望整夜踟蹰</h3><h3>伤口痛彻入骨<br>你能否再次爬起来,为生活付出<br><br>我不关心你认识何人,为什么在此处<br>我想知道,生命之火熊熊燃烧时,<br>你是否敢和我一起,站在火焰中间</h3><h3>凛然不怵<br><br><br></h3><h3><br></h3> <h3>我不关心你在哪里,受什么教育<br>我想知道,当一切都背弃了你<br>是什么将你 支撑前行<br><br>我想知道,你是否经受得住孤独<br>空虚时,你是否真正热爱独处</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