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袍韵

杨淑韵

<h3></h3><h3></h3><h3> 一步一生莲,一步一婀娜,这是旗袍人的气质,也就是旗袍韵,当你穿上一件旗袍行走在熙攘的人群中,摇曳的身姿,婆娑的身影定会引来无数欣羡的目光,优雅从容的气质让你魅力四射!可要想真正显示旗袍人的妩媚气质,把那个“韵”味拍出来,那就要靠真正的摄影大师的真本事才能彰显,所以我永远也拍不出来的。 为了这次的拍摄,三个摄影大师一个大早就带上一堆家伙,模特儿、模特儿化妆造型的化妆师来到龙门。我的任务是很荣幸的给大师们带路而已,当然我也不放过本次的学习机会,边带路边学习,尽管我拍的照片吸引不了你们的眼球,可我也是很认真的态度进行的,因为有大师在旁,不敢造次(调皮)。 在整个拍摄过程中我看到了大师们的认真、专业、对影片的一丝不苟,别看只是一个表象的照片,可大师们拍的表象里能体现各种深层力量的迹象。哦!有点难,这才了解到摄影是个很耗费精力、体力、时间、金钱的一门艺术,要学好谈何容易。古话说:玩摄影穷三代。虽说这是一句调侃话,但也真实的反映了摄影人的全身心投入,不然就成不了大师。所以我只能是个真“玩”家(大笑),永远成不了摄影大师(偷笑)。</h3><h3> 下面献丑的照片就只是个图片,可我是用很认真的态度去完成的,请大师们指点!我在这里先谢谢了🙏(本文应该是上个月就该发出,拖欠到今天才发,不好意思了)</h3><h3> </h3><h3><br></h3><h3></h3><h3></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