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集训精英班开始啦!

戴丽娟

<h3>&nbsp; &nbsp; &nbsp; &nbsp;这个暑假,孩子们有的去旅游,又的去夏令营,也有的在家里,而我,这个七月,如孩子一样,看了好多书,比如,日本作家原研哉的《设计中的设计》、《一代巨人》、《用好人、分好钱》、《疯传》等中外作家的作品。接着,我去到夏令营讲课,教孩子们如何朗读,如何演说,如何写好作文,提升语文成绩等等。</h3> <h3>我采访了600多位包括院士、科学家在内的专家学者。</h3> &nbsp; &nbsp; &nbsp; &nbsp;这个夏令营,孩子们吃住在一起,有教官指导,接受军事化管理,对孩子们是个挑战,相信,他们对纪律会有更深的理解。 <h3>&nbsp; &nbsp; &nbsp; &nbsp;也有的家长说,戴老师,孩子想在家里和父母多呆呆,又想跟您这国家一级播音员、专业的记者学习,怎么办?哈哈!好办,那咱们变通一下,集训!白天在我这里学习,中午我们一起吃饭、午休,晚上回家。可好?</h3><h3><br></h3> &nbsp; &nbsp; &nbsp; &nbsp;同学们,要想学到一些真本事,最少五天时间和我在一起,这五天时间,将重点教会你们自信上台演说,思路清晰,逻辑严谨,同时,还会将我当年成功高考的静心秘诀传授,如何克服不紧张,如何让自己在生活中训练静心,这些课程在欧洲国家是特别贵的,在美国,孩子们从小就有人教她们如何身心合一,幼儿园就有教如何像青蛙一样坐定等等,名曰正念课程。<br> &nbsp; &nbsp; &nbsp; &nbsp;很荣幸,在三十年前,我有缘跟随高人学习,当年就是这样训练自己,顺利考上大学,顺利考上电视台的新闻主播。我现在觉得是时候将这些本领传给我们的孩子们,让她们也不断的超越自我,成为更优秀的自己。<br>  在7月的25号到29号,我们的暑假精英训练班开始,小班上课,有缘的孩子们或者成年人可以报名,孩子要十岁以上方可。<br>&nbsp; &nbsp; &nbsp; &nbsp;第二个训练班将在8月5号开始,9号结束,十五人一班。<br>咨询电话:戴老师:13360674986 担任《我是演说家》东莞赛区专业评委。<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