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文)你那嫣然一笑,伤了我一生的心

杨建良教授

<h3><font color="#ed2308"><b><i>欢近您光顾!大爱尊者原创文学</i></b></font></h3> <h3><font color="#ff8a00"><b><i><u>著/大爱尊者</u></i></b></font></h3><h3><br></h3><h3>有些时候忘掉一个人很难,我更不能忘记你的微笑和美丽的眼睛,还有那火热般的爱情,那次令人心醉的交谈,在爱情的河里,流的全是对你的思念,脑海里全是你美丽的容颜!</h3><h3> 题记……</h3> <h3>是从你闯入我生活后,你已成为我生活中的一种习惯,不可或缺的习惯,每天每天,可以不吃饭、不睡觉,却无法不想你,因为你的善良进入我的骨髓,我无法自拨。</h3> <h3>此时我的眼泪再次滑过我的脸庞,因为,我想你,还是止不住的想起你。时间能够愈合我的伤口,却不能让我从思想里,彻底的把你遗忘,默默的想念折磨着我,很痛很痛。</h3> <h3>我有想你了,那是个日寂寞的晚上,天空下起了伤心的雨,在无情的雨中淋湿的不是我的衣裳,而是我的那湿透了的心。</h3> <h3>我知道,我感觉在想念远方的你,是多么痛苦的事,难求系日长绳。因你的冷漠,总会撕破我尘封的等待,幽静的忧伤,搅拌着黑夜,一点点的暗光,只能化作苦苦的泪水,让我酸涩难眠,我惟有无奈轻叹,全无他法,只能就些作罢。</h3> <h3>突然间好想和你说说话,抱抱你。有限的空间装满你全部的容颜,想你的时候轻轻闭上眼,任涌出的泪水滴落信笺。</h3> <h3>我的思念,如奔腾不息的海洋,凌冷时,那沙沙的踏雪声,就像是一个个清响悦耳的感叹,不仅惊动了枝桠上的爱情鸟,更唤回,我思绪的飞扬,我想你,总是在非常寂静的夜里,在那时,我才能关上心灵的窗子,隔绝人世的喧嚣,回味曾经的过往,对你爱恋的那些事,实在是可笑之及,爱是何物,情从何来,不敢假象吧了,欲盖弥彰的痴心妄想,空空如也……</h3> 大爱尊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