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

寫春秋

<h3>...........................................................................................................................................</h3></br>那么,在荷花初绽的时节一定会遇到惊喜,此时,音乐的旋律将是高山流水般的动人心扉。如果在晚秋的烟雨中抚琴一曲,然后看着寒池残荷,音乐的旋律将是凄凄婉婉,不由得会使你心生怜悯,那时的天空将会有一颗诗的流星陨落,而让情境更加凄婉。一直以为,在过去和未来之间,最多的不再是荒凉和孤独,所以,最美好的生活就是现在。荒凉不是生活的全部,还有花开和阳光;孤独也不是带着遗憾徘徊于岁月的边缘,而是等待中绽放的一颗灵魂的懂得。很多时候,日子就像一页一页老去的日历,每当撕去一页,这一天就过去了,再看时已是新的一天。而日历经过你的手,便如同日子在心上,撕下的是过去,而留下的又是一个崭新的开始。雨渐渐地停了,我轻轻地走在青石台阶上,收起了油纸伞,站在一座小石桥上,那扶栏上的雨滴<h3> 眼里总有光芒希望,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心中有个日月山河,能够被世界温柔以待,急也不缓。愿你爱的人也恰好爱着你,愿你一生努力,一生被爱。愿你,善待自己,愿你,被岁月温柔以待,明明心里装的全是,就是无从表白。那是向任何人不能不提起的,但又不知从何提起。自己都感觉到了,但又感觉不了的,对你的感觉应接不暇回忆太美,总教人想忘,忘不了,想放,放不下,回忆再美,终须释怀,终须留在某个角落。时间是最好的过滤器。我也没丢掉那些回忆,因为知道遇到了就该感恩,走过了就要释怀。我只是在一部电影、一首歌、一句歌词、一起曾走过的马路想起了那时的自己而已。但我决定把那一切悉数留在过去的回忆中了。悉数的收藏和怀念就是写给回忆,放不下的回忆只是放不<h3> <h3><strong>说得真好,送给朋友们看看吧!</strong></h3></br><strong><strong><strong>觉得不错,请在下方点赞</strong><strong><strong><strong></strong><st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