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在天堂的哥哥

追梦静心2192(拒私聊)

<h1>  哥哥今天是你离开家三年整。你这一走,踏上的将是永远不能回头的路,正因为如此,我们难过伤心心碎。</h1><h1> 知道眼泪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可是我依然不能把她们看好,任凭泪流,今天的眼泪很苦很苦……</h1> <h1>  三年了,你知道每个节日父母那凝固的深情,那种相见却再也看不到的思念,那种苦痛 ,不仅从他们眼神流出,而且布满了整个脸。好多次我都不敢直视,好多次我都无法面对,只能假装上厕所,去擦那压抑已久的泪。</h1><h1> 哥你让我替你尽孝,可是我必定是我,你在爸妈心中的位置谁也代替不了!</h1> <h1>  早上醒来,翻看日历,这个7月22日,却显得格外刺眼,因为就在这一天,我们还是眼睁睁的望着大家把被烧成骨灰的装在棺材里的你,从家里抬走,从此这个家再也找不到你,无论是爸妈还是我和姐姐和弟弟,或者我嫂子,我侄子,侄媳妇,以及还是你那聪明伶俐的活泼可爱的你的亲孙子喊你,还是你外甥外女以及我两个姐夫喊你都永远也听不到你的回应了!</h1><h1> 想到此,面对亲人你的离去,成为了我们每个人心里永久的痛,永久的伤,永久的遗憾!</h1> <h1>  因为有你,小妹妹我觉得幸福,因为有哥哥疼着宠着护着,因为有哥哥你,那么多事我不用操心,你走了后,我用姐姐的话说我长大了,哥,我不想长大,对我而言只要你活着。就在昨天夜里我好像梦见你了,穿着咱们照全家福的那身衣服,这身衣服我经常会在梦里梦见你穿,或许哥怀念家吧……可惜你走了……</h1><h1> 你走后我学会了流着泪也坚强,学会了伪装,有很多时候感觉呼吸都需要勇气,可是我依然脸上带着笑容,书写着镇定,可是心却在滴血……</h1><h3> </h3> <h1>  你走后我更喜欢呆在家里了,怕去超市,怕出门,只要看到和你长的有一丁点像的,背影像的,衣服像的 ,心总都会莫名的疼痛。会情不自禁的想你若在该多好!</h1><h1> 你知道吗?我们几人都在的日子,也是爸妈以及我们最难过的日子,因为你的离去,咱们那个家这辈子都聚不齐了!</h1><h1> 哥你在天堂还好吗?希望你一起安好!</h1><h3><br></h3><h3> </h3> <h1>  哥假如有来世,我们依然愿意做你的妹妹,希望是有钱的妹妹,有能力,有本事的妹妹,可以给予你任何帮助,不会让你为此辛苦,疲惫……</h1> <h1>  你走了,你知道吗?村里三年前排了很长很长队伍的村民都来送你最后一程。你走了,但是你厚道的名声,高贵的人品,大家认可。可惜这认可你听不到了……</h1> <h1>  爸妈总说我和你和咱小弟很像,是的。哥你在天堂还好吗?</h1><h1> 你在的时候看见我哭你总是告诉我,我哭你会心疼。可是因为你的永久离开,我和咱们家人却流了很多很多泪,但是流再多都没有用,因为不能把你哭活,也不能让你回来。</h1><h1> 怕你因为我哭你心疼,因而小妹妹尽可能笑着面对生活中的喜怒哀乐!即使遇到万般无奈与苦不堪言,但是我依然面带微笑。</h1><h1> 哥你在天堂还好吗?我们为了你省心,每个人都很努力,努力活的出色,让生命因为奋斗而精彩,也当是对你的一份思念,一种感激吧!</h1><h1> 哥,你在天堂还好吗?</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