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文)不忘昔,情绢恋,相思风雨中。

杨建良教授

<h3><b><i><font color="#39b54a">欢近您光顾,大爱尊者原创文学!</font></i></b></h3> <h3><font color="#ed2308"><b><i>著/大爱尊者/画家/沈大师</i></b></font></h3><h3><br></h3><h3></h3><h3>我不记得我童年时的母亲,只是当我从卧室的窗里外望悠远的蓝天,我仿佛觉得母亲凝住我脸上的眼光,母爱布满了整个天空,我的心灵。</h3><h3> 题记……</h3><h3><br></h3><h3> 那些过去事,过去心,我不曾可记得;且现在事,现在心,便随缘即可;那么未来事,未来心,我有何必劳心,过去的永远是过去,谁能知道,来的便一定会来,不来的百年难遇。<br></h3> <h3>小屋之内,格外温馨,缠绵的宝宝,与母亲相互交织,红灯之下,红了一屋,宛如一母子灵魂相,母爱是天性,乳哺是她的责任,小家伙轻柔而又可爱。</h3><h3>小屋内在爱气中洋溢着《热爱》的旋律,叶凡的歌声具有穿透灵魂的力量,将人世间的母爱唱得入骨三分。</h3> <h3>江南的水乡的少妇们格外温柔,如水乡旁那一丛芳香的桃红。几度夕阳红一缕白云,素白红颜,不知染红了多少个映红的黄昏。清纯之上,相偎的前影,顶着诗意的一抹昏黄,美轮美奂,江南少妇的体香。</h3> <h3>温柔低头微笑,含情脉脉,虽没相拥相抱,但难舍难分,独思情郎;此时,天涯海角伴君行,海阔天空等君回。</h3> <h3>她盼着,一支笔写尽心中的情思,一双眸盛满爱的关怀。为你我打开了尘封已久的心门,让爱的阳光入驻了我的世界,她在等望。</h3><h3>无论白天还是黑夜,无论春夏还秋冬,无论花开还是花落,只要她那盼夫的胸襟,依然盛开,我们的爱一如既往 ,郎虽在外闯,她且待郎回,一门心思,一心期待,望穿秋水。</h3> 大爱尊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