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一天

南巷清风

<h3>一大早,太阳还没有升起来,我便去大水滴参加活动,你看我们正站着军姿,但不是很标准,嘻嘻,美好的一天就从现在开始,希望我会有一段美好的时光吧,哦㖿!</h3> <h3>我们正在设计队旗,你看看我的队员,个个脸上露出了笑容,就像一朵朵美丽的花在绽放着,但这里蚊子实在太多了。给我送了许多红包,痒让人难以想象。但整体效果还是挺好的。你们能找到我在哪里吗?没错,就是最帅的那一个。</h3> <h3>你看我正在射箭呢!我一手抓着弓,一手抓着箭,想:射箭太难了,我的手都要拉断了,这弓那么结实,我力气又小,谁能帮帮我啊!只见我眼睛盯着前方,摆出了一副熟能生巧的样子。 嗖!箭射出去,但我却没有中。后来我吸取教训,又射了几箭,竟然射中了把心。正所谓“万事开头难”,原来是这个意思。</h3> <h3>“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太阳烘烤了一个上午。我们终于吃饭了。但吃饭前,教官让我们念了这首诗,告诉我们要节约粮食。看着桌上的一盆盆菜。我的口水如瀑布般淌了下来:这里的午餐真是太丰盛了,我一定要多吃点,好填饱我饥饿的肚子。</h3> <h3>后来,我们还玩了水世界,让我体验了从滑梯上滑下来的快感。让水抚摸我们每一寸肌肤。炎炎夏日里能洗上这么一个澡真是太爽了!可惜没有照片,只好用文字的方式来表达。评价:四星</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