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看照片、听歌、消暑

君子兰

<h1><font color="#ed2308"> 💥背景音乐歌词💥<br>光腚娃娃<br><br></font></h1><h1><font color="#ed2308">记事儿那一年 就在一起玩耍<br>撒尿和泥儿 常在一起过家家<br>男孩儿要当爹 女孩儿要当妈<br>你抢我夺 哦 叽叽喳喳<br>泥儿捏个小人儿就当娃娃呀 就当娃娃呀<br>夏天去河里 摸鱼捞虾抓蛤蟆<br>光着个屁股 不知羞是个啥<br>天寒地冻 从来都不怕<br>雪地里撒欢儿 连滚带爬 连滚带爬<br>童年的伙伴 我的光腚娃<br>两小无猜 咱是青梅竹马<br>吃着那个糖葫芦 嚼着爆米花<br>亲如兄弟走过了苦乐年华<br>天南地北 我的光腚娃<br>有时间都回来 回来聚聚吧<br>贫穷也好 富贵也罢<br>咱相聚的主题 情义无价<br>😂😂😂<br><br></font></h1><h1><font color="#ed2308">记事儿那一年 就在一起玩耍<br>撒尿和泥儿 常在一起过家家<br>男孩儿要当爹 女孩儿要当妈<br>你抢我夺 哦 叽叽喳喳<br>泥儿捏个小人儿就当娃娃呀<br>泥儿捏个小人儿就当娃娃 就当娃娃<br>童年的伙伴 我的光腚娃<br>两小无猜 咱是青梅竹马<br>吃着那个糖葫芦 嚼着爆米花<br>亲如兄弟走过了苦乐年华<br>天南地北 我的光腚娃<br>有时间都回来 回来聚聚吧<br>贫穷也好 富贵也罢<br>咱相聚的主题 情义无价<br>天南地北 我的光腚娃<br>有时间都回来 回来聚聚吧<br>贫穷也好 富贵也罢<br>咱相聚的主题 情义无价<br>哎 找个时间聚聚吧</font></h1><h1><font color="#ed2308">我的光腚娃----</font></h1><h3><font color="#ed2308">😂😂😂</font></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