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 57318浪骑川藏骑游记

乐骑联盟-自由如风

<h3>今早八点左右离开火车站旁的公寓旅馆,乘地铁2号转7号线约莫50来分钟,就到了57驿站阿景发的驿站位置.进到院内有几个骑友在装车,在大厅里有三两个人葛优瘫在沙发上休息,在服务吧台处知道阿景在带队出城练车,放下行李我坐在沙发上准备给阿景电话订房的事,从身后的大门走进两年轻帅气小伙也去到吧台订房,闲聊时得知也是来骑行川藏的勇士,看着他们,心里有点羡慕他们年轻就有如此好的环境和勇气,在驿站遇见的骑友都相互比较尊重可能是彼此同样的爱好和骨子里都有颗不安分的性情吧,驿站装修氛围挺别致,墙面贴满曾经从57服务站出发川藏行骑友钉在墙上的火车票,一面队旗,最上方还整齐并列的挂着许多骑行纪念牌和奖牌,电视墙下摆放着几把吉他,电子琴之类的乐器。那好房间收费60元,我放好行李,走到院子里摆放车箱的角落,一眼就看到我亲手打包的车箱,把箱子拖至装车区后,拆箱组装模式开始。。。。因为货架没带过来,只有到笨笨的57车辆服务站去添置,正好再让他帮忙调试一下车子档位的精确度。。。。小金同学也要去到那边,我让他等着一起去。他非常热情的答应了。小金同学是哪位呢,就是我到驿站后进来的两个帅气小伙之一的陕西小伙,到了笨笨那我又结识了北方小杨,和广东小曾,装车装车装车,,,,我们四人觉着很投缘,就组队成功,在此感谢小金姐姐姐夫晚餐的盛情款待,,,,晚上阿景开会将浪骑川藏的注意事项,完事后,我们四个大侠又开了个小会,就出门溜达采购一堆明天路上用的水,因为时间原因,明天要出发,今天就不细序,图片发上。祝明天启动顺利,骑行愉快。。。晚安。</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