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 57318浪骑川藏骑游记

乐骑联盟-自由如风

<h3>九江到成都东的火车🚉开开停停预计25个小时左右就可到达的行程,这次却足足开开28个小时,晚上接近12点到成都东站,在火车上儿子打电话因为隧道多信号不好没接到,早上7点换了卧铺后就不停的睡觉。出站后,非常幸运没有下雨。57驿站的阿景微信问情况,我告知晚点,原定下车做地铁7号线去东坡站直接到驿站去休息,现在地铁已经下班停运,阿景发来信息帮我联系附近住宿地方,但因为站台人太多,滴滴和出租很难叫到,网上搜索到,去安排的地儿有点远打的费都要85块,最后还是决定在网上搜家小旅馆89块住下,明天再坐地铁去57驿站,告知了阿景为我订宿的朋友后,拿着导航走了十来分钟,一公里远的旅馆,绕半天没有走对方向,车站口又关闭,不断有拉客住宿的开车的男女人询问,最后还是看见一台出租给了十元把我送到旅馆门口,旅馆在火车站附近的一个小区内,虽然深夜了,但小区里面还是人来人往,联系上旅馆老板后,来了个帅气的小伙子帮我领到旅馆,并热心的告诉我明天从后面去地铁站比较近。今天一天的行程就在旅馆的客房洗澡🛀🏻洗衣服充电宝充电上床打开电视发完贴子到此结束.希望明天更加顺利,晚安。</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