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间

樱沫づ虎牙🍀🍀ʜɪ. ◡̈⃝

<h3>  我的卧室并不大,却处处透露着一种温馨。屋子的整体是暖色调的,淡粉色的墙和枣红色的地板衬着蓝色系的家具。给人更多的是一种素雅和安静。</h3><h3> 这屋中最显眼的就是抽屉了! 我的抽屉还算整洁。第一层放着资料。第二层放着我的暑假作业。第三层放着,一些彩笔,文具盒本子......</h3> <h3>  下来便是书柜了,上面放着许许多多的书,他们让我懂得了许多的道理。比如:《哈利波特》让我懂得:正义必将战胜邪恶;友情的力量是伟大的;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魔法;死亡是另一场伟大的冒险;每个人都会犯错误。《宝葫芦的秘密》让我懂得了:在学习生活中,我们要脚踏实地,任何时候都不要想着不劳而获,我们不要做思想的巨人,行动的矮子,而要切切实实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