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7.21心得体会-环球影城篇

🌸Cannie🌸

<h3>今天是悲伤和快乐并存的一天。为什么说悲伤呢&gt;o&lt;?因为今天我们就要和友好家庭说再见了,感谢你们的热情款待。在与友好家庭告别后,我们就乘着大巴,带着欢快的心情,来到了环球影城。😀</h3><h3><br></h3> <h3>进入环球影城后,我们首先去到的是游览车。这个游览车可谓是十分的精彩与刺激😝在这其中,我们看到了许多好莱坞著名电影的拍摄场景,同事还体验到了惊险刺激的4D影像,还有很多关于地震、洪水等事件的模拟场景,真是精彩绝伦🙃我看完后都忍不住想再看一遍。</h3><h3><br></h3> <h3>接着我们就依次来到了辛普森、小黄人还有变形金刚的世界😊我们体验了刺激欢乐的4D虚拟过山车🎢真是太好玩了⊙▽⊙!既不缺少过山车的刺激感,又不会有过山车的失重感,对于我这种一遇到会有失重感的过山车就怂的人╯▂╰,是十分适合的!🙂🙂</h3><h3><br></h3> <h3>后来我们到达了真正的过山车🎢我瞬间怂了😱😱可在朋友的强力邀请下,我还是没有拒绝(&gt;﹏&lt;)。听着过山车不断上升和人们疯狂尖叫的声音,我紧张地打颤着😨😨眼看着马上就要到我们了,我越来越慌。我们坐上了过山车后不久,我才发现,原来这个过山车没有那么可怕🐴😌,不会有什么失重感,呼……我长呼了一口气</h3><h3><br></h3><h3><br></h3> <h3>最后我们还去了水世界观看表演,可精彩了!😬</h3> <h3>今天我在环球影城玩得很开心😜我也很期待明天的课程(๑˙ー˙๑)</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