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迪拜暑假之旅

Hello Tomorrow

<p style="text-align: left;"></h3><ul><li><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  飞行篇!!!7月13日,我和我爸开心地来到了厦门机场,做好了飞行前的准备,迅速地过了安检,上了飞机到了香港。到香港时距离登机还要7个小时,我们很饿随便去了个food hall解决了中午饭,吃完饭我们就乱逛乱逛,连登机口都不知道在哪,我们就等在能看跑道的地方等阿联酋航空380,这样很保险因为飞香港的380本来就不多,加上是阿联酋航空,那就很少了,过了四个小时跑道上降落了一架庞然大物A380而且是阿联酋航空的,我们跟着那架飞机跑,一直跑跑得一身是汗,终于到了登机口64,看到了那架A380我很开心,一直给它take photos,过了一小时来了一个学生团,因为他们穿黄衣服且叫他们黄团好了,过了五分钟又来了一个学生团,穿绿色衣服,且叫他绿团好了,黄团来自宁波,绿团来自香港,他们搞得整个候机大厅都闹哄哄的,出门我觉得不能这样。登机了,我们是坐阿联酋航空A380,这个机型和航空我也第一次坐但我被眼前的景象所震惊了——豪华的机舱、双层的飞机、干净整洁的厕所、放满名酒的酒廊。晚上飞行时,天花板上繁星点点✨,十分美丽,我心想飞机上竟然还有配备酒廊,但我们坐在经济舱不能上楼😂,据我所知,阿联酋航空上层有suit和business class,全平躺的座椅和很棒的服务,但这两个舱位的价格让我对粮仓有了个新的认知,suit7万HKD,business class3万HKD,也让我知道了阿联酋是有多么的壕,这个价格都能出下来。</span></li></ul> <h3>机上厕所</h3> <h3>机长在上层酒廊喝酒</h3> <h3>经济舱餐食,当然粮仓餐食壕无人性</h3> <h3>夜晚的星空🌃</h3> <h3>飞机的三个摄像头之一的尾翼摄像头</h3> <h3>验明正身Emirates家的A380</h3> <h3>menu</h3> <h3>硕大的机翼</h3> <h3>拥有4000个节目的ice系统</h3> <h3>Emirates侧面</h3> <h3>侧身</h3> <h3>身份照</h3> <h3>EK383HKG—DXB</h3> <h3>夜晚的DXB</h3> <h3><ul><li><span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酒店篇1.第一天我们住的是JW Marriott Marquis(过渡地酒店)想必懂酒店的都知道吧!我们凌晨一点到迪拜,到了酒店差不多1:30了,CI时我们不要任何服务,mini bar不要饮料,不要价值140DHS的早餐就回房了(因为我们认为要睡很晚了起床就中午了)。刚到床上我倒头就睡了,毕竟飞机上八个小时的航程我只睡了四五个小时。酒店大堂的装修不错,也会给我爸火柴,第二天早晨本来认为我们会起得很晚,哪知道我们7点就起来了,我们出去走路去找吃的,结果没找到,打了一架车他给我们带到了附近的一个小商场里,没开门,我们只得返回🔙。到了酒店里我们决定在酒店里吃,去问昨天帮我们CI的那个前台买早餐,他跟我们说change了,本来我是免费的现在每</span><span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人要300DHS折合人名币两人就是1200,心想那么贵就别吃了,这时我爸说直接上去,别管了,我们上去后也没人看见,我们饱餐了一顿,这时躲在暗处的服务员来了,给了我们账单,发现我是免费的,只收我爸140DHS,发现根本没有change吗,原来是被那个前台坑了。我们也没和前台计较,迅速CO往Armani赶,结果路上的司机坑我们,本来能直接拐进去的那司机往前开,至少多开了10多公里,被我们发现后还假装不知道我们住的酒店在哪里,我们都说了在哈利法塔里,难道他看不到世界第一高楼在哪里吗?我们进了大门,保安不让进,我跟那保安说我们预定了房间并给他看了预定记录。(后续在Armani篇里)😃</span></li></ul></h3> <h3>房间1</h3> <h3>房间2</h3> <h3>走廊</h3> <h3>浴室</h3> <h3>楼上</h3> <h3>大堂</h3> <h3>酒店下的河</h3> <h3>外景</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酒店篇2!!!我们住的是Armani Hotel Dubai,位于世界第一高楼。我们CI时发现是一个中文前台来帮我们CI,她问我们要不要早餐,她说要早餐可以帮我们升至90平的套房里,要交900DHS我们不要,她问我们要不要加200DHS升70平的套房,我爸说可以可以,随后我们就入住了。客房中房间和客厅用推拉门分隔开,卧室和洗手间分隔开,显得更有独立感,客房简约风格但十分奢华。酒店不是住客不让进,酒店全是由乔治精心设计,大堂也有有格调的穹顶,用的所有东西都是Armani定制的。酒店总共39层我们住38层,风景十分好,我们住的是Armani经典房,有一个玄关,也有一个客厅,洗漱用品和备品都是Armani Prive的,床罩合适Armani 的经典,沙发也是银色的也是经典,客房配有胶囊咖啡和胶囊咖啡机,磨出来的咖啡味道纯正,Armani配备的浴袍价值3000USD,灯和窗帘也是在两个ipad上可以控制的,十分方便,电视没有配备遥控器,我当时还感到疑惑呢,结果发现也是用ipad控制的,酒店大堂的一个电梯下楼可以到Dubai mall,那是一个私密通道,出入都要由保安带,因为那里没有标志,通道从外面看只是写着Exit,其实里面是Armani的电梯,去Dubai mall非常方便,我和我爸被保安带了6次,我爸说别带了,自己走,不然每人还要给五块DHS的小费,Dubai Mall有五十个足球场大,逛的脚都疼。酒店里给的下午茶是马卡龙,我又去磨了两杯卡布奇诺,马卡龙进行了精心摆盘,不失优雅。每个客房都配有红外穿感器,可以看走廊一清二楚,不是传统猫眼了。第二天早上,我们去Dubai Mall里吃的中餐,最后我们迅速CO赶往范思哲。路上司机是Pakistan人,我们说我们from China他说we are friend,Oh my friend,路上帮我们讲了好多东西。(接范思哲篇)</h3> <h3>住的3802</h3><h3><br></h3> <h3>红外传感器</h3> <h3>主控ipad</h3> <h3>卧室</h3> <h3>经典格子</h3> <h3>客厅</h3> <h3>Armani</h3> <h3>高耸入云的哈利法塔</h3> <h3>38层</h3> <h3>马卡龙下午茶</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酒店篇3!!!一下车来自肯尼亚的黑人就热情的帮我们开了门,帮我们拿了行李,并把我们带到CI,我们也不要服务然后迫不及待地去了客房。酒店大堂由几百万个砖打造,且全是手工打造,大堂刚进门就有一个美杜莎头像,服务也很好👍,大堂和卧室都是范思哲风格,床品舒服,风格很好看,有一个大阳台,备品也都是范思哲的,家具是范思哲私人定制的,美杜莎磨砂杯价值300美元。旁边有deira city centre有一个最大的carrefour买东西方便,也配有胶囊咖啡和胶囊咖啡机。在我们住的224中发生了一个小插曲,有一个声音一直嗡嗡嗡的,我们打一直都没找到声音的根源,打电话给前台换房,前台马上答应了,让我们稍等,随后住进了204房间,没有任何吵闹,换房时帮我们拿行李的是一个菲律宾人,很有礼貌,拿了小费后鞠了个躬。在第四天是有个趣事,我们下车时黑人对我做了个鬼脸😜,并啊了一下,我给了他小费,他说谢谢了,并问我是不是去Dubai mall了我说没有,我们随后CO去了亚特兰蒂斯,路上司机也是巴基斯坦人,上车也说we are friend,看来巴基斯坦人把中国人当成朋友了,一路上没坑我们。(接亚特兰蒂斯篇)</h3> <h3>走廊1</h3> <h3>走廊2</h3> <h3>阳台</h3> <h3>房间</h3> 价值300USD的美杜莎磨砂杯<br><h3><br></h3> <h3>客房</h3> <h3>美杜莎</h3> <h3>客房</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酒店篇4!!!我们CI时,她说要等到3:00才可以,她建议我们去失落空间水族馆或水上乐园,都是酒店里的免费,但我们想着第六天再玩,我们想着出棕榈岛,一路上我们顶着烈日到了轻轨站,结果发现酒店有通道可以过去,我们尴尬了😅,当时气温40度,刚进轻轨站时感觉好爽,并买了一瓶水被我一口喝完了,到了棕榈岛对面的轻轨站,没出租,但有黑车,那黑车是雷克萨斯的,我们想去最近的家乐福,大约5KM要我们300人名币,我们立马下车跑了。我们又坐回了酒店白跑了一趟。我们住的the palm Atlantis,CI是19层她给了我们5层,我们当时有点气但房间还可以,配备一般的备品和咖啡茶,有浴缸。酒店前台说房间阳台门不能开,门上也贴了警示牌,结果还是被我爸“撬开”了,晾了衣服,我们第二天去玩,点了make up room结果回来时发现晾的衣服不见了,原来服务员帮我们把那衣服挂在了卫生间的晾衣绳上,并把我们的乱衣服叠了起来,大大的好评。酒店Saffron自助餐很好吃很大,建筑风格也不错,泳池也很大。我们看了失落空间水族馆也玩了我们到迪拜玩过的唯一一个景点水上乐园(接游玩篇)</h3> <h3>鱼</h3> 亚特兰蒂斯<div><h3><br></h3><h3><br></h3></div> <h3>轻轨</h3> <h3>客房</h3> 客房<br><h3><br></h3> <h3>浴缸</h3> <h3>卫生间</h3> <h3>房卡</h3> <h3><ul><li>  饮食篇!!!为什么我说是饮食篇而不是美食篇呢?答案很简单,那是因为这几天我们根本就没有吃什么美食,我们吃了同一家中餐厅的两个分店,而且还吃了五六顿,五六顿不说了还吃了五六顿同样的菜😀,我们又上超市自己买了方便面,咸鸭蛋黄瓜,西红柿,留到晚上当晚餐。唯一好吃点的就是自助餐,第一天吃的和两个早晨的Saffron,这Saffron好吃是好吃,就是太贵了,一顿1000RMB,吃饭都在吃钱。我们还在酒店里的小店用餐,吃了星巴克、汉堡、中餐,发现还是星巴克最便宜,星巴克140RMB能吃很多面包。两个汉堡能说贵到天上了,总共400RMB。中餐一个三杯鸡200RMB不说了米饭50RMB,比中国贵了十几二十倍,我们总共吃了500RMB,但味道就不说了,那东西咸到难以下咽,最终泡了水才勉强吃完。没想到迪拜的物价原来那么高啊,吃不起😀,得好好读书以后才能赚钱,自己花钱吃这种东西才有本事。<br></li></ul></h3> <h3>三杯鸡</h3> <h3>中餐</h3> <h3>汉堡</h3> <h3>saffron</h3> <h3>方便面</h3> <h3>汉堡</h3> <h3>中餐</h3> <h3><ul><li>  游玩篇,我们在迪拜那么多天就玩了water park和失落空间水族馆,不过这水上乐园特别好玩,水族馆也很有特色。我们环水上乐园四公里坐在二人圈中漂,刚开始的那个滑梯几乎垂直落下,吓得我心脏疼,之后有大浪,被浪冲的感觉很舒服,我下去把我爸拉回来接着冲,冲了一小时😃。上岸后我们没拖鞋,正是中午12点,气温40度,光脚走在路上脚都要烫烂掉了,我们迅速跑进了儿童水池,缓了一下就赶快跑到了电瓶车等候区,回了酒店,一进门那感觉特别舒服,感觉身体不会被晒干了。水族馆也有很多奇特的鱼,有大有小,水族馆风格是中东和埃及风格的结合,十分好看,这就是所有玩乐啦😆<br></li></ul></h3> <h3>水族馆</h3> <h3>不知道什么鱼</h3> <h3>鱼儿们</h3> <h3>失落空间水族馆</h3> <h3>water park</h3> <h3><ul><li>  购物篇,我们的一切购物都在carrefour中,买了水果椰枣泡面🍜啊,感觉家乐福的价格才是人能接受的了的价格,不像dubai mall的价格,感觉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在家乐福中我们买了个行李箱,那导购员说India No.one并把箱子又砸又跳,我说给我踹一脚,那人估计怕了,没让我踹😺,结账时价格亲民。<br></li></ul></h3> <h3>carrefour1</h3> <h3>carrefour2</h3> <h3><ul><li>  回程篇!!!7月19日我开启了🔛回家的旅程,回去的心情没有来时的好,心想:回去又要见到熟悉的人、熟悉的事物、熟悉的路、甚至熟悉的一切......巴基斯塔的司机送我们到了迪拜机场T3航站楼,我们到了窗口CI玩托运了行李,打了登机牌,我们就赶忙去退税,我们走回来又走了过去,终于看到了Tax free的标志✅,我们退完税后就开始候机了,我和我爸因为没有随身行李所以我们打算最后登机,我们这次是坐波音777—300ER,一路上我看了一部电影,睡了一会叫就到了,但我不明白为什么回来就那么快呢,去就那么慢呢,我终于解出了答案,原来去时是开心的,总想赶快到,越想越慢,回来就想着慢一点到达,越想越快。到了香港我们去了到迪拜的64号的登机口,发现旁边还是熟悉的面包店,只不过不再是那架380了,而一架飞机也没有,冷冷清清的,那就是当时的登机口啊。我们吃了碗面就坐上了回厦门的班机,睡了一个觉就到了十分的快,出了机场一切都是熟悉的,熟悉的汉字而不是阿拉伯文,熟悉的道路而不是导航带我们走......天空也是阴沉沉的不是来时的蓝天了......</li></ul></h3> <h3>777–300ER</h3> <h3>飞机</h3> 日出<br><h3><br></h3> 天花板星空<br><h3><br></h3> <h3>航图</h3> <h3>机翼</h3> <h3>64号登机口(之后的)</h3> <h3>回厦门</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