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菜容易,种菜难

诗和远方

<h3>今天应罗哥的邀请,去他老丈人,老丈母在城市里开垦的一块荒地里摘菜。在这为我们勤劳的叔叔,阿姨点个赞👍</h3> <h3>临行前,大家全副武装,穿的穿长袖,穿的穿长裤,罗哥还准备了脚上套的口袋,细心的罗哥👍。准备给两个小帅哥拍个照,西西小朋友也来凑热闹了。</h3> <h3>听说这里的蚊子很凶,大家使劲往身上喷花露水。</h3> <h3>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出发了。话说这哪是路,走的人多了,便成了路。刚下过雨的路太滑了,还有青苔,我们都小心翼翼。黄阿姨一不小心还摔了一跤,幸好没事。平时叔叔,阿姨种菜一定要小心呀。</h3> <h3>拿的拿桶,拿的拿口袋,我还在想,哪有那么多菜哟。</h3> <h3>来,丝瓜藤下臭美一哈😀不过这张抓拍得好自然哟,有大师风范,谢谢黄阿姨👄</h3> <h3>哇哇,秋葵,看到没有。辣椒,丝瓜,黄瓜,番茄,四季豆,品类太多了,应有尽有,大家情不自禁的摘起来。重点来了,看看这个帅锅的手势😲</h3> <h3>来来来,继续臭美🤗黄阿姨当起了摄影师👍👍👍</h3> <h3>罗哥在摘黄瓜,两个小盆友居然一点也帮不上忙😃,不过,当保镖还可以,哈哈😄</h3> <h3>终于轮到小盆友上场了,摘辣椒,谁不会呢😜一边摘,我们的王阿姨一边说,这辣椒太巴适了,我明天一定要去买只鸡,做青椒鸡。</h3> <h3>连我们的西西小盆友也不甘落后。我有辣椒你有鸡吗,哈哈,有兔子也行😁</h3> <h3>大家忙得不亦乐乎,我就负责照相。可是,蚊子上场了。脚都咬麻了。我就在想,我们来只是呆一会儿,叔叔阿姨种菜,那怎么去对付这爱凑热闹的蚊子呀。</h3> <h3>继续喷花露水。我们的果果一边喷,一边不停的说,这里不适合我😂,天,那这里适合谁呢,叔叔,阿姨种好了,我们只是来享受劳动成果的。居然说不适合这里。</h3> <h3>我们的王阿姨埋头苦干,一看就是干活路的好手👍👍👍</h3> <h3>劳动之余,我们的王阿姨也不忘秀一下👍👍👍</h3> <h3>他们在干嘛😀,我只看到果果脖子被咬了好多包,幸好穿的长袖长裤。</h3> <h3>继续干活,劳动最光荣👏👏👏</h3> <h3>上阵母子兵,看看这对母子,配合多么默契👍</h3> <h3>罗哥一边摘,一边说,辣椒可以一把一把的摘,哈哈😄,这菜种得真好,谢谢叔叔,阿姨了。</h3> <h3>看看这西红柿,长得又红又大,多诱人。有这么勤劳的爹地,妈咪。我们黄阿姨笑得好幸福😊</h3> <h3>来,秀一张</h3> <h3>有些长得高一点的四季豆只有罗哥能做到了😀</h3> <h3>分菜了,来来来,见者有份🤗</h3> <h3>话说,这块地被我们摘得差不多了,地也被我们差不多踏平了。可玉米地还在另外一个地方。黄阿姨一家经过各种艰辛,终于找到玉米地了。天也黑了。去玉米地的路好多都被水淹了。吓得我们都没去。在这里表扬一下黄阿姨一家三口,特别是我们的小豆同学,踏着水路,摸着黑,去玉米地为我们摘回了甜甜的玉米。最后感谢叔叔,阿姨。因为您们让我们有了这次愉快的体验。因为您们让我们知道了吃菜容易,种菜难。因为您们让我们吃到了这么多原生态蔬菜。感谢您们🙏🙏🙏祝您们身体健康,长命百岁🙏🙏🙏</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