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相逢,结缘终生

子牛

<h3></h3><h1> <b><font color="#ff8a00">与你相逢,结缘终生</font><font color="#010101"><br></font></b></h1>&nbsp;&nbsp; --&nbsp; 纪念“美篇”诞生4周年-<br>&nbsp;<br> 一直在寻找,一个没有认识自己的地方,通过写作的方式释放自我,把自己的心思表述出来,伴着音乐。不论是对爱情还是亲情,不论是对人还是对物。但没有观众的作品,就如死潭一般寂寞,毫无半丝生机。<br> 曾也申请过新的QQ账号,专门用来写心情,写自己对人世间万物的所思所想所悟,写自己对侍爱情的忠贞、对她的百般思念。可惜,没有读者,没有红颜知己,没有音乐的陪伴,只会让自己越写越孤独,越写越没有激情。渐渐,Q号没入了红尘,性格,也由满分外向型转为了外热内冷多愁善感型。<br> 微信的出现,陌陌的诞生,让人有了新的面具,你可以申请多个账号,可以随便点加某人为好友成为一个圈子,随意调侃,天马行空,不管是男或女,是老是幼,都能聊到不想聊。那一段时间确也给无聊的生活添加了无聊的情趣,但工作的特殊性,不容许自己放纵,对待感情,不容许无心无肺之人随意点评,因为,她在我心中的圣洁,就算我自己,也无法用最恰切的语言来描述,即使至今,她在我心中,一如既往还是的女神,虽然年华不再。<br> 欲写又止,欲罢不能,如此煎熬反反复复,年复一年。直到有一天,在朋友圈上看到了一位曾经的女同事写了一篇家庭乐,那温馨活力的图片,生动逗趣的文字,优美的弦律配合得天衣无缝,一并俱全,图文并茂,处处都恰到好处。于是,我醉了,一见钟情,不能自拔。这不正是自己梦寐以求的写作好工具吗?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我欣喜若狂,即时下载,即时使用,我记得,那是2016年9月17日晚十点一刻。<br> 从此,我与美篇有了不解之缘。<br> 在这里,听了许多故事,认识了太多太多的良师益友,他们不仅对我每一篇文章给予及时的点赞鼓励,有些还来个零钱打赏,有些友人对某篇文章中配乐的选择、文字的提练更给予了无私的建议,而且读友人的文章,韵律诗词的同时,不仅开宽了知识文化视野,更让我在写作方面得到了最快的提高。<br>&nbsp;&nbsp;&nbsp;&nbsp; 美篇创始人汤祺对于美篇的诞生,源于对父亲爱的挚真回报,更大梦想就是为天下爱摄影爱写诗作词人创造一个这样的分享平台,让天下友人随时随刻分享生活中的感动,记录每一分美好。<br>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我想,这就是我们大家喜欢并爱上美篇的最基本的初衷。<br>&nbsp;<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子牛<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nbsp;2019.7.20晚&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