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三难 遇见皆有缘

福根一字乡愁/三作品流量过亿

<h3>【<b>人生有老三难:乡音难改,知音难觅,智者难求。】</b>值得庆幸的是,茫茫网络缔结了使很多人相逢、相识、相师,乃至相知的缘分和机会。来这里,体验网络化生活,期遇一个人、一个行走的人生,乃至一群朋友、一项事业,或是明白一些低成本做人的道理。 来这里,以最简单的方式证明自己。</h3> <h3>【<b>我醒示,你自我;你醒示,我自珍。</b>】如果我的一些善意提醒或示意(无华的思想文字或创意),对你或社会有所帮助、有所影响,而你也因此达到保持和完美自我,那是我最快乐的事。如果你能留意我的思想文字并提出一些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或是你愿意与我沟通交流,我将倍加珍惜。</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有心就会行动,有爱就会付出,有梦就会飞翔。</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我思故我在,我在故我行,我行故我知。</b></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为思想加油,为行动加分,为梦想喝彩。</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给思想一片天,给心一个智由。</b></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p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b>脚下有土,心中有光,定有远方。</b></h3></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感恩,社会大学让你我相遇……</b></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相遇的人会再相遇</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b>相遇的人会懂相惜</b></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诗和远方,让我们</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一同寻找思想的火花、行动的慰藉。</b></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感恩遇见 感恩牵手 感恩知行 感恩福德</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