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极限,超越自我

蔚蓝

<h3>第一天,我被推举为黄队队长。桥降时,我在桥下认真进行安全保护,让我感受到了作为队长的责任。</h3> <h3>第二天,我们一整天都在水中嬉戏。玩完水后吃饭,大家胃口也是非常得好。</h3> <h3>第三天,我初次体验了爬树和滑索。</h3> <h3>第四天,我们爬了一座近乎原始的山并探了一处溶洞。溶洞中,我们会匍匐前进,进入溶洞深处。</h3> <h3>第五天,我们学习划艇技巧,并入水亲自体验。</h3> <h3>通过这几天进行的几个简单小游戏,我明白了不要只注重结果,要更关心过程,处理好细节,细节很关键!</h3> <h3>结营仪式,颁发勇士勋章。</h3> <h3>短暂的五天四晚,让我明白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提升了自己的组织能力,增强了自己的耐力和勇气。最后,也感谢队友对我的信任,选我当上队长,给我这次锻炼自己的机会,更感谢教练这几天对我们的悉心照顾,提供给我们这样一次完善、锻炼自己的机会!</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