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四周年 | 我发现你越来越美丽,我的心哪里也不去

好❤️情

时光里的美 <h1>  用心灵的眼睛看世界,呈现在眼前的是一个纷繁的世界。</h1> <h3>  </h3><h3> 岁月悠悠又一年,我还在老地方等你。高架桥下,小河旁边,春天看你换上绿衣,盼你早日抽穗露脸,愿你把最美的姿色奉献大地。</h3> <h3>  终于,看到你的身影,看到你的笑脸,我发现你越来越美丽。这样的赞美来自内心的深底!</h3> <h3>  因为,心与心的靠近,因为,情与情的相牵,当我用心灵的眼睛看你,你的美丽深深打动我的心,所有的感动,化为生活的激情,让我爱上你,离不开你!</h3> <h3>  你的美丽暖了我的心,所有的生命都有自己的绚丽。我记住你的名字——狼尾草,</h3><h3> 你的美丽融入我的情,点滴的收获都是永恒的记忆。我记住你的名字——美篇。<br></h3> 致美篇 <h3><b>我发现你越来越美丽</b></h3><h3><b>所有的美好成为永恒的记忆</b></h3><h3><b>我愿把家安在这里</b><br></h3><h3><b>我的心哪里也不去</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