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会更好

寒月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歌曲:寒月</h3></font></h3> <h3>  时光飞逝,不知不觉,美篇已四周年了。在这几年里有多少故事值得回忆,有多少语言可以诉说,有多少真情留了下来。美篇给我们带来过很多的快乐,也让我们记录下了美好的生活。记得第一次下载美篇,是那时工作上需要整理一些图片,后来我觉得美篇用来记录孩子的成长也挺好的。因为它一次可以上传100张图,然后可以添加文字和音乐。我平时喜欢在朋友圈晒孩子的照片,每次在挑选照片时总是个难题,觉得哪张都喜欢。所以后来我干脆把照片做成美篇然后发到朋友圈。</h3> <h3>  后来我经常给孩子拍照片,拍完了照片就用美篇把图片都整理在一起,然后发到朋友圈。我想那些整理好的照片,等孩子长大了以后看看,肯定会很有意义。后来我又发现了美篇背景音乐是可以添加自己唱的歌曲的,平时我也喜欢唱歌,于是我开始尝试把自己唱的歌曲上传到美篇当背景音乐。我记得我第一次上传的是我自己直接用耳机录的《飘雪》当背景音乐。那篇美篇正好是我在下雪时拍的照片,配上自己唱的歌曲,现在再翻开看感觉自己又走到了雪地里。美篇,用来记录生活,分享感动和快乐真的很好。</h3> <h3>  最开始美篇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美。每次点开的文章里图美、文美,看了以后有一种净化心灵的作用。那时候我就想,喜欢文字喜欢图片的美友们,肯定都是有思想而且热爱生活的人,并且是一个非常有心的人。因为往往只有这样的有心人才会抽时间出来,用文字和图片来记录生活,分享感动。那时候我就很喜欢美篇,每天有空就会打开美篇看看。渐渐我发现美篇里确实都是一些热爱生活的人,有爱做菜的,有爱摄影的,有爱画画的等等一些大师们。喜欢美篇还有一点就是操作很简单,记得第一次下载美篇那时是晚上,我下载完了以后按照提示一步一步操作,当天晚上就把孩子的照片整理成了美篇。今天美篇已四周年了,真心祝愿美篇的明天会更好!</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明天会更好</b></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轻轻敲醒沉睡的心灵</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慢慢张开你的眼睛</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看看忙碌的世界</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是否依然孤独的转个不停</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春风不解风情</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吹动少年的心</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让昨日脸上的泪痕</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随记忆风干了</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抬头寻找天空的翅膀</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候鸟出现它的影迹</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带来远处的饥荒</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无情的战火依然存在的消息</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玉山白雪飘零</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燃烧少年的心</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使真情溶化成音符</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倾诉遥远的祝福</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唱出你的热情</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伸出你双手</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让我拥抱着你的梦</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让我们的笑容</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充满着青春的骄傲</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为明天献出</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虔诚的祈祷</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谁能不顾自己的家园</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抛开记忆中的童年</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谁能忍心看那昨日的忧愁</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带走我们的笑容</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唱出你的热情</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伸出你双手</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让我拥抱着你的梦</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让我们的笑容</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充满着青春的骄傲</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为明天献出</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虔诚的祈祷</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轻轻敲醒沉睡的心灵</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慢慢张开你的眼睛</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看那忙碌的世界</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是否依然孤独的转个不停</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日出唤醒清晨</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大地光彩重生</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让和风拂出的音响</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谱成生命的乐章</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唱出你的热情</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伸出你双手</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让我拥抱着你的梦</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让我们的笑容</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充满着青春的骄傲</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让我们期待</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明天会更好</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唱出你的热情</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伸出你双手</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让我拥抱着你的梦</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让我们的笑容</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充满着青春的骄傲</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让我们期待</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明天会更好</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唱出你的热情</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伸出你双手</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让我拥抱着你的梦</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让我们的笑容<br></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充满着青春的骄傲</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让我们期待</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明天会更好</h3> <h3>  现在的美篇在一点点优化和转变,我知道美篇正在不断地尝试和改进。大家的出发点都是好的,都是希望美篇越来越好。美篇每一次的更新,刚开始我们也许或多或少有一点不适应,或者会遇到一些这样或者是那样的问题。这就需要我们对美篇要有信心,多给美篇一些时间,相信美篇会一天比一天好!今天美篇已四周年了,这几年里美篇给我们带来过快乐和感动。我们都是热爱美篇的,让我们期待美篇的明天会更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