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美篇相伴的日子(回忆)

黎明的港口

<h3>有一天,在浏览微信好友的……一个好友的发来的内容让我……因此知道了美篇,从那一天开始,我有了美篇号。这是很久以后我才发现的。</h3><h3>网上的内容很多很多,我也有时候关看其他好友给我发来的诗歌,摄影……</h3><h3>在一个不忙的日子,我仔细的阅读了美篇,熟悉了操作程序。</h3><h3>看了很多涉及自己爱好的内容,和其他APP对比,日久天长,我逐渐较多时间的阅读美篇。</h3><h3>有的文章,很深刻,很让人深思,在美篇里寻找自己喜欢的风格。觉得美篇和今日头条等有些不一样。</h3><h3>越来越熟练,也曾点赞,评论。</h3><h3>越来越兴奋,也曾给朋友圈推荐,邀请好友参与。</h3><h3>在美篇里,我看到了最真实故事。</h3><h3>在美篇里,我看到很多迷人的风景,摄影就是拍照片,摄影师的点滴让我学习到不少……虽然函授过《摄影》,在微信里,“图曰”APP,海报工厂APP,手机里的美篇摄影让我流连忘返。在美篇里能触摸到最基础,最朴实。各个层次的摄影师让我参考,给我灵感。不得不说:“美篇,让我震撼”也就是歪大正着。</h3><h3>通过关注,我把很多签约作家标注,分门别类,寻找属于自己的天空。</h3><h3>我希望展示自己的……</h3><h3>我渴望知音读懂……</h3><h3>通过自己的文章,有阅读者给我点赞,有阅读者给我评论,我有了自己的粉丝。粉丝不多,我很亢奋。</h3><h3>有了浏览统计后,我不时的会给亲朋好友诉说,只是,我的亲朋好友从来不重视我的发表,就算我分享给微信群也没有人点击,时间流逝,渐渐的有好友评论我的文章,但是我心里还是希望有的评论和我心有灵犀一点通,能够找出文章的瑕疵。</h3><h3>在美篇里,第一个给我打赏的是我父亲,是因为我给父亲介绍了我的美篇……</h3><h3>然后重点讲解了美篇的功能,帮他下载了美篇APP。父亲看到了我表叔的美篇。</h3><h3>然后就是好朋友给我打赏,让我激动不已,无论如何,有了开始,就有了希冀。</h3><h3>在美篇停留的时光里,我也学习到新知识,向作者提出意见和建议,说出我的质疑……。</h3><h3>在美篇里反复雕刻时光,我提笔写情怀,写所有能够说明我心里话的……琢磨自己的文章,当我的原创通过美篇圈子的审核,我很惊喜,其实我很自信,就是一个等待过程……</h3><h3>古人云:“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福不强求”写作会让人脱头发,写作会让人吐血。写作都是从说话开始的,古人云的话语都是前辈写出来的,我们超越……</h3><h3>在粉丝里,我看到很多比我起步晚的,也有大师。</h3><h3>我的关注偏颇于老枪手,签约作家较多。边看边淘汰。边看边学习。</h3><h3>2019年,很多好友给我发送他们的美篇,此之前,我都是看题目才点击的,而现在,只要好友发过来的我都会认真的看,有时候就像一个学生……,有时候像一个老师……</h3><h3>咪咕阅读的力量大,徜徉在咪咕阅读里,跑到美篇里呵呵,哈哈哈哈哈哈!</h3><h3>边写作边研究美篇,也时常注意浏览评论,或多或少能发现……</h3><h3>我们少年时代的学习,是基础知识,在美篇里,能看到很多文章,但是还是希望知道出处,有的文章,称之精髓。不啰嗦,不忽悠三言两语,一针见血……</h3><h3>美篇不同于新闻报道,心灵鸡汤颇多。</h3><h3>我的同事的美篇都是关于业务,阅读的都是同行。</h3><h3>美篇不同于“广而告之”在美篇里看到很多文章,模板,音乐超级棒。</h3><h3>日记是生命的代言,小说是时代的产品,艺术来源于生活。</h3><h3>希望在我的继续写作里,能够渗透生活,超越沧桑。</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