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骑行在夏日的阳光下,带上自己的影子自由奔向远方……

春天的雪

<h3>时间就像大风,吹散了萍水相逢,留下那些真心人。</h3> <h3>这是个多雨的七月也好,路边野花开得更精彩</h3> <h3>我骑在山地车上看风景,这是我想要的晚年生活。</h3> <h3>只要还能骑得动,我会带上自己心灵魂奔向远方……</h3> <h3>退休后最好别骑碰山地车,因为它有“毒”一天不骑,全身不无力!</h3> <h3>做自己想做的事,不管有没有人欣赏,但是一定要绽放,你不是为别人,而是为自己开心快乐</h3> <h3>我每天的坚持没有别的意事,只想要我的人生过得更精彩!</h3> <h3>过自己喜欢的生活,成为自己喜欢的样子,其实很简单,就是把无数个“今天”过好,这就意味着不辜负不蹉跎时光,以饱滴的热情迎接每一件事,让自己每一天过得有滋有味!</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