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史无前例的金融大整顿,感恩人生中的相遇

🐲天心🌸

<h3>从2017年7月到现在历时十个月的史无前例的金融大整顿即将画上圆满的句号。</h3><h3>建国以来中国各个领域里的腐败分子滋生迅猛,他们侵淫在各个国家职能机构里盘根错节,随着国家反腐力度的深入,虽然有极少数腐败分子有所收敛,但也有极个别的腐败官员没有看懂国家反腐的决心和力度,他们依然躲在背后利用代理人公司,影子公司,利用各种各样的白手套捋夺国家金融财富,扰乱金融领域的健康发展,对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起到了极大的阻挠和破坏作用。</h3><h3>国家采取了这次史无前例的金融风暴,去伪存真,严格把控金融领域资金流向,严查各平台是否违法违纪,是否成了腐败现象滋生的温床。涉及众多广大投资老百姓。给广大投资人带来了极度的恐慌和无助,但是国家用小的民间损失换取了大的金融健康环境,铸牢了中国金融长城,挽回了国家数万亿的金融损失。在中国经济发展史上写下了浓重的一笔。</h3><h3>通过金融整顿,让我们清楚的看到了平时看不到的现象,看清了许许多多人性的弱点。</h3><h3>有的人当面是人背后是鬼,落井下石,有的人浑水摸鱼自私自利,即害了别人也葬送了自己。有的人急功近利,不顾大局,只适应顺风顺水,禁不起挫折的考验,怨天尤人,不能正确看待国家金融整顿。有的人面对突如其来的金融风暴无所适从,四处打探消息,担心自己的投资打水漂,更有甚者把积怨投放给自己推介项目的恩人,把不公正的看法和怨气发泄到自己应该感恩一生的人身上,因为这次金融整顿是国家政策,绝不是哪一个人或哪一个部门所决定的,是国家战略,正知正念的人即不会抱怨国家也不会迁怒任何人。而且心存感恩,感恩金融整顿让我们得到了历练,得到了空前的成长和成熟。莫到无时想有时,成败面前当淡然。</h3><h3><br></h3> <h3>时间,验证了人心;金钱,见证了人性。金融整顿也是我们分辨好赖人的试金石。人可以不聪明但不能糊涂。不是无情,亦非薄幸,只是我们一生中会遇上很多人,真正能停留驻足的又有几个?生命是终将荒芜的渡口,连我们自己都是过客。这个世界,有两件事我们不能不做:一是赶路,二是停下来看看自己是否拥有一份好的心情。你偷偷关注的人,不会逐一评论他的东西;说一直会陪你的人,也有可能半路就走了;有人大声表白,有人暗自关怀。爱的方式有千千万,能检验我们的只有时间。别忧伤的太早,你只是经历的太少。很喜欢这句话:“短期交往看脸蛋,长期交往看脾气,一生交往看人品!时间,验证了人心;金钱,见证了人性;交往,鉴证了真情。人生没有过不去的经历,只有走不出的自己。没必要总是埋怨自己,努力了、珍惜了、心安理得就好!不摔一跤,不知谁会扶你。不缺钱用,不知谁会帮你。遇事了,才知道谁会对你真心。珍惜该珍惜的人,感恩帮助过你的人。以美好的心,欣赏周遭的事物;以真诚的心,对待每一个人;以负责的心,做好份内的事;以谦虚的心,检讨自己的错误;以不变的心,坚持正确的理念;以宽阔的心,包容对不起你的人;以感恩的心,感谢所有帮助过你的人。每一个懂事淡定的现在,都有一个很傻很天真的过去,每一个温暖而淡然的如今,都有一个悲伤而不安的曾经。</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假如我是涓涓细流</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愿给你带去融入财富大海的美好畅想</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假如我是光芒四射的太阳</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愿意无私的照亮你前进的方向</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给你送去无穷无尽的能量并温暖我自己</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假如我是辛劳的蜜蜂</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愿用我的勤劳和智慧</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带你奔向花开满园吉祥无限的美好花季</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假如我是你的知己</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愿成为你背后坚强的后盾理解的支撑</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假如我是你真诚的朋友</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愿为你撑起一片蔚蓝的天空</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让你智慧的思想翱翔在成功的旅途</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假如我是你前进的路标</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愿终生屹立在你进发的路口</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为你指明前进的方向</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假如我是你成功的奖牌</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愿永远为你保留你成功的荣耀</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因为我们都是未来格锐腾飞的种子</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金融整顿给了我们难得的养分</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让我们学会了等待</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让我们学会了成长</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让我们学会了隐忍和坚强</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因为我们同是蓝天格锐忠实的花粉</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经历告诉我们未来的路上</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们一定无坚不摧</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格锐人的风采</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定会传遍祖国的大江南北</h3> <h3><a href="https://www.meipian.cn/2269z87s?share_from=self&amp;share_depth=1"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点击阅读《追梦人》</a><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