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小豆的杭州夏令营

黄小豆

<h3>第一次做火车,我觉得你应该很兴奋!又一次跟黄小妹结伴而行的夏令营,开始了!</h3> <h3>各种搞怪得你们!</h3> <h3>火车上的盒饭,你回来以后说,里面的菜有好多都是辣的。我觉得其实你应该学着吃点辣椒了!</h3> <h3>第一天,老师没有发很多的照片,晚上打电话你兴奋的告诉我们,你当队长了,我跟爸爸也替你高兴!</h3> <h3>第二天,你们玩了卡丁车,训练了军姿,做了游戏,看到你们被汗水打湿的头发,我们挺心疼的,但是看到你们开心的笑脸,又觉得自己牵挂的太多!</h3> <h3>第三天,你们打了CS,玩了游戏,晚上还开了篝火晚会,打枪是你的最爱,我觉得这一天你都开心的要飞起来了!</h3> <h3>第四天,你尝试了攀岩,你说你有些害怕,但是你勇敢的做到了!</h3> <h3>冰洞里面应该很凉快把!</h3> <h3>能找到你的都是真爱!🤗</h3> <h3>五天四夜的夏令营结束了,接到你抱住我的那一刻我有些想哭,虽然你玩的不想回家了,但是我们还是挺想你的!</h3> <h3>在火车上给我买的高铁特产,老师说你一直一直忍着没舍得喝,回家送给我!</h3> <h3>五天四夜又结束了,每一次出行都会有收获,通过这次的杭州之行,你说你学会了责任与担当,克服了恐惧勇敢的完成了攀岩任务!为你又一次的成长感到骄傲!明年咱们继续😛😛😛</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