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报告

Ly要努力啊

<h3>大家好,我是陕西咸阳中学的李宇,我十分荣幸的可以跟随学校来参加高校科学营西部专题营。</h3><h3>我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刚来的时候领生活用品的时候,李老师挺严厉,但十分幽默,还有来自东南西北的同学他们讲着我不太懂的话。</h3><h3>这次活动我认为很充实,每一天行程满满,大家都亲身体验了有趣的科技项目(质子粒子加速器,树木年轮的分析,巨大的除霾塔,时间博物馆感受时间的魅力,参观长短波授时发射器以及各种科学实验秀科学的魅力在你我面前展现,参观瞬态光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硬科技电子芯片无数科研人奋斗于此,呕心沥血。破解摩尔斯密码体验当特工的乐趣在玩耍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参观第九宇宙体验各种航天设备,了解航天的成长。西安植物园参观,领略自然,亲自动手制作蝴蝶标本,参观西北大学博物馆动手实践古生物化石分析)</h3> <h3>感谢来之不易</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