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星辰,今日续

💕恰好づ 你在微笑💞

<h3>  何时起,我喜欢上了夜的静,苍穹唯美,心随之飘泊……</h3> <h3>  微风习习,昨夜的万家灯火已渐渐消失,只剩下路旁的孤灯和刻薄的人儿。此刻,独坐屏前,抒发着内心的情感。多彩的世界,唯独只希望有一片新的净土,承载着多数人的梦想前行着,苏轼的“明月几时有”在此刻突显美好。我想与大自然共舞,领略它的风采。嘈杂的城市黯然失色,已回归真正的自我,而那华丽的装饰只停留在昨夜;分不清是明;还是暗:枯木逢春、近水楼台;繁花落尽、尘埃落定....弹指间,只想拥有自己的世界。</h3> <h3>  昨夜星辰,今日黎明;万般的轮回何以感叹?鸟儿的高歌,树木的酣畅,甘霖后的清爽,让我思绪万千。幽幽山谷,似有隐宅,陶渊明的境界;花花世界,似有隐”觞”,李白的境界;浩浩江河,似有隐情,孟浩然的境界;抬头仰望天空,一道曙光,似有非有;原来是候鸟飞过的痕迹;窗外的不远处,传来孩子们的声音,她们在嬉戏,而我已悄然离去,只剩下儿时的背影;挥之不去的昨天,留下了太多的记忆。</h3> <h3>  清风吹拂着大地,隐隐约约可以听见空调运作的声音,是冷是热,已分不清楚;迷茫的前方,何处是我停泊的港湾;由此又想起《蝶恋花柳永》中的名句“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物犹如此,人何以堪?</h3> <h3>  芊芊世界,唯有净土可见其心;心明人自明,可就缺少了那份执著。随波逐流,最终遍体鳞伤;放不下的事与物,只会将其真心淹没;再看时,谁能晓知青山绿水依旧在?</h3> <h3>  夕阳西下,我也作别昔日的云彩;整理好心情,等待夜的唯美……</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