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情的美篇

好❤️情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br></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 蛛蛛 网 雨滴 绿叶 —</b></h1><h3><b><br></b></h3><h3> 与美篇相遇纯属偶然。与美篇相伴从未离开。在过去的1000多个日日夜夜,美篇渐渐地走近我,渐渐地走进我的心坎!</h3><h3><br></h3><h3> 我一个年过七旬的老人,曾历经千辛万苦,如今生活无忧无虑,但是那颗炽热的心,那股倔强的劲依然没有改变!</h3><h3><br></h3><h3> 我没有奢求,但我有追求。虽然,这样的追求,目标越来越靠近现实,但是,这种追求的心情越来越迫切!</h3> <h3>  我曾经担忧退休生活的孤寂,也不甘心平淡无味虚度光阴。第一次试着在美篇发表几张照片,竟然意想不到被美篇老师推荐加精。我知道,虽说自己学过一些摄影知识,但手机摄影还是第一回。</h3><h3><br></h3><h3> 从此,我找到了一个新的学校,结识了一批新的朋友,开启了生活道路新的轨迹。美篇留住了我美好的记忆,记录了我生活学习的足迹,那些文字,那些图片,是生活的点滴,那样的心情,那样的感受,真真切切。对原来长期从事文字工作的我,仿佛又回到了过去,更是让平凡的生活再添精彩!</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人海之中遇到了你</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遇到你是多么幸运</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爱的天空飘起了细雨</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点点滴滴都因为你</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柔柔春风吹拂着你</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我看到灿烂的花季</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十指相扣没有了距离</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爱情温暖在我心里</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你是我最美的相遇</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你让我如此的痴迷</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把我的余生全交给你</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让我们永永远远在一起</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