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岛台湾行 4

阿五头

<h3> 我的宝岛台湾行 4</h3><h3> 发表于2012年年12月27号 11点<br></h3> <h3> “阿里山的姑娘美如水呀阿里山的少年壮如山......”每当我哼唱起这首歌的时候,脑海中总是会不由自主地浮现起阿里山的壮丽景色。</h3><h3> 阿里山的美景果然美不胜收,名不虚传。当我站在山顶,极目远眺,只见远处云雾缭绕、近处翠樟层叠。一柱柱高耸入云的“神木”(当地人称香樟树)拔地而起,缕缕阳光从树荫中照下来,犹如一丝丝金线洒向地面。山下的气温与山上足足相差10度,好凉爽哇!</h3> <h3> 品完了醇香的阿里山高山茶,我们前往关子岭,去体验台湾的四大温泉之一关子岭温泉。我们这次的旅游特色就是泡温泉。</h3><h3> 据称,日本人统治台湾50年,除了大肆掠夺有价值的矿产和森林资源外,做得最多的就是造温泉。因为他们特别喜爱泡温泉。</h3><h3> 关子岭温泉背靠青山,曲径通幽,花木扶疏,造型新颖别致。温泉分露天的和室内的两种。露天的男女混浴(穿泳衣的),室内的可就要裸体的喽!</h3><h3> 换好了泳衣,冲了凉,我迫不及待的扑通一下子跳下了泳池。哇,42.5C的泉水一下子浸没了我的全身,太舒服了!我的太太在一旁为我全程服务,一会儿为我擦火山泥,一会儿给我递毛巾,我这是享受贵宾级的待遇呢!</h3><h3> 为了不让太太累着了,我只好依依不舍地起身,告别温泉。哦,MY,GAD!</h3><h3> 人生偷得此一闲,足矣!</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