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衣一袭醉芳华

❤心德VISION

<h3>《一袭青衣,静默成诗》</h3><h3><br></h3><h3>出镜:孩子他妈</h3><h3>摄影及后期:心德视觉</h3><h3>器材:尼康D610+24-70/2.8G+85/1.8G</h3><h3>场景:五一旅游摄影</h3><h3><br></h3><h3> 就这样匆匆告别了这个春天,那个久违的盛夏酷暑又悄然来临。五一,这个假日长途跋涉三天外拍,为了对艺术的爱,总是追求在奔袭的路上。这是五四这一天为孩子妈单独拍摄的旅游之作。</h3><h3> 都说,女人一生要穿一次汉服,一次旗袍。作为摄影师的我,总是忽略了孩子妈。春天一次梨花又开放的时期,一起带孩子妈和我的美女模特们,客串了一次汉服。这次五一假期,如期再次穿上一次旗袍。因为,这个时候穿上旗袍的女人,如诗如春,淡然绝美。带着旧时光的味道,从古典向现代婀娜走来。作为女人,还有什么比穿上旗袍更具有魅力呢?或许,你离网红,就差认识一个心德视觉这样的摄影师,来为你定格匆匆那年的芳华。</h3><h3> 心德视觉近年来,驱车长途跋涉,精心寻觅了数个经典人像摄影场景,将带领美丽的你,诠释汉服以及旗袍的韵致与美丽,成全女人的婀娜与风情。你人生的盈盈一笔,便是心德视觉带给你的绝色芳华!</h3><h3><br></h3> <h3>后记:最后附上外拍场所图以及摄影师本人照(摄影师总是那样无私,从来只是为他人做嫁衣,没有一张自己的好图片。本摄影这二张纪念照,是从没学过任何摄影的孩子妈咔嚓的,可惜又糊片了。唉,也好,这样我总是模糊的活在朋友的记忆里。)充实快乐的时光,总是那样短暂。五四这一天,来回驱车近300多公里,加上拍摄几乎就是完整的一天时间,非常辛苦。虽然是旅途纪念照,孩子妈并没有刻意打扮和化妆,几乎素颜照,也是临时决定的一次一日游。孩子妈这个纯外行模特,表现力也是非常的OK,对她来说拍摄已经很完美了。下一步的计划是学习发饰造型以及基本妆容,还有后期技术是学无止境的。我感谢遇见的后期兄弟老师以及帮助过我的摄影朋友。</h3><h3> 我是自由摄影,私人订制,一对一服务。我专注摄影本身的艺术,只为出好作品,和影楼流水线的风格完全不同,前者只为盈利,我是专注艺术,有本质的区别。我将在艺术的追求征途,遇见最美的你,展现最美的我。 </h3><h3> 心德视觉·欢迎约拍</h3>

摄影

心德

旗袍

芳华

摄影师

视觉

孩子

汉服

总是

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