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特大洪灾赈灾慰问演出

李仲芳

<h3>各位父老乡亲、各位来宾、各位朋友:这个7月是我们每一个富家桥人民都应该记住的月份,因为就在前几天的7月13日,我镇遭受到了百年难得一遇的特大洪灾,全镇32个村都不同程度受灾,农田被淹、桥梁被冲、道路中断、群众被困,人民群众遭受到巨大的经济损失,生产生活遭受到严重考验。但就是在这种危难时刻,我们的广大人民群众不等不靠、积极开展自救,为自己争取到了时间,争取到了机会;我们的各级领导、党员、干部深入抗洪一线,积极解救围困群众,尽最大努力来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发挥出了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我镇很多在外工作的领导、老乡也纷纷为此次赈灾捐款捐物,更有我们的富家桥镇志愿者协会、永州市环保协会、零陵万达公司等,也积极参与到抗洪救灾一线,他们或者为应急救援出人出力出机械,或者为受灾群众送来水、消毒用品、应急药品等,真正发扬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的崇高精神,正因为有了这种精神,我们才得以在这么大的洪灾面前,没有发生一起人员伤亡事件,取得了抗洪抢险的初步胜利,在此我向奋斗在抗洪抢险一线的各位领导、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及深深的感谢。同样,今天也是我们每一个高贤村村民应该牢记的日子,今天是农历6月16日,十五的月亮十六圆,今晚天上的月亮是满月、月色撩人,但月有阴晴圆缺,天不作美我们有时还看不到,但今天在座的我们每一个支持关心高贤村旅游发展的朋友、游客就是我们心中永远的月亮,而且这颗月亮永远不会落幕,此情此景,在高贤村花开正艳的千亩荷花映衬下,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荷塘月色。我们要通过这种形式,推动家乡发展,重塑我镇夏季旅游光辉形象,重振旅游旺镇、产业兴镇的信心,在此,我预祝高贤村民宿生意兴隆!也祝在座的各位领导、来宾、父老乡亲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大家!同样,今天也是我们每一个高贤村村民应该牢记的日子,今天是农历6月16日,十五的月亮十六圆,今晚天上的月亮是满月、月色撩人,但月有阴晴圆缺,天不作美我们有时还看不到,但今天在座的我们每一个支持关心高贤村旅游发展的朋友、游客就是我们心中永远的月亮,而且这颗月亮永远不会落幕,此情此景,在高贤村花开正艳的千亩荷花映衬下,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荷塘月色。我们要通过这种形式,推动家乡发展,重塑我镇夏季旅游光辉形象,重振旅游旺镇、产业兴镇的信心,在此,我预祝高贤村民宿生意兴隆!也祝在座的各位领导、来宾、父老乡亲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大家!<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