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琴心观澜)老师摄影作品欣赏

左岸春天

<h3>这是一位非常有才华的美女摄影师,文采飞扬,出口成章,摄影作品涵盖面也很广,优以花草为多。</h3> <h3>  李晓感言:</h3><h3>摄影对我来说,更多是一种生活记录与随感心情记录,随时随地,看到一些有意思的,有趣味的,有所感的,我会随手拍下来。无论是自然花草,还是城市印象,抑或普通人群,对我来说,都有或深或浅的感触,我会随手收集拍下来,顺便写点心情文字,个人很享受这种快乐。如果真正从摄影专业艺术上来说,这些图片或许不能称之为作品,艺术价值或许并不高。但个人认为,摄影有一个重要功能,就是记录,只要我们以一颗善感的心,去发现生活亮点,去记录自然之美,即是一种摄影的认真态度,非但没有亵渎摄影的记录功能,反而可让摄影更多地为时代服务。谢谢杨岚老师的美篇,摄影让我一个喜欢文字创作的人感受到记录的快乐,也祝愿各位朋友们享受摄影带给我们开心快乐!</h3> <h3>快递小哥 -- 城市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