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的心事 无人能懂

河畔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b>我是一朵出污泥而不染的荷花, 伫立在离你最近的小河边。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开了又谢,谢了又开, 生生世世等待着你爱我的那一天!</b></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b>当灿烂的阳光点缀着美丽的夏日, 在如水的夜色中我披上银装,酿造一个个浪漫温馨的夜晚,当你与朋友们来到有我的小河边时;风儿轻轻吹起,让我婀娜多姿, 牵引着你们关注的目光。有时天空飘扬着绵绵的细雨;在滋润我寂寞的心灵, 啊...此时此刻!荷花带雨也有动人的风情!</b></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b>你看我伫立在水中央,你看我站在绿叶旁, 你看我有时争齐斗艳,有时孤芳自赏,我心里其实无限凄凉......泪珠常常滚落在身旁,我的心在呐喊,我的心在傍偟;因为你爱恋的眼睛里始终没有我的影子...... 别怪我出自污泥,别怨我美丽得赏心悦目,但我总是暗然神伤,只能在鲜艳的外表掩饰下,深藏着我的根茎,来年再为你绽放!</b></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b>无缘的你啊……不是来得太早、就是来得太迟。如何能让你看见我最美丽的时刻?我想,今年的夏天;我仍会尽力展示我的美丽,释放我的芬芳。</b></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b>希望能留你的视线,因为我们也算是有缘的,天长日久, 相信总有一天, 你温柔的目光会锁定在我身上,你赞美的话语及爱恋的眼神;会让我成为一个名为“莲”的美丽女人,你会像童话中的王子吻醒沉睡的公主,我满怀希望的期待着, 期待着某年某月的这一天!</b></h3> <h3><b>摄影/后期:河畔</b></h3><h3><b>文字:选自网络</b></h3><h3><b>拍摄地点:小区附近</b></h3><h3><b>拍摄时间:2019/7/18</b></h3><h3><b>谢谢你的欣赏!</b></h3> <h3><b>摄影师:河畔</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