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词:《仰望月亮》

郁金香

<h3>仰望月亮</h3> <h3>作一首歌词:《仰望月亮》</h3><h3>一、月亮圆圆悬在夜空上,令我思念在外打工的新郎。两眼泪成行,我千遍祈祷,劝夫闲时莫去酒吧,小心假酒把身伤,奴家不愿守空房。</h3><h3><br></h3><h3>二、月亮圆圆照在我床上,让我想念在异乡打工的君郎,两眼泪成双,我万般叮嘱,劝夫闲时别去泡网巴,免得遇见女魔王,钱财两空咋还乡。</h3><h3><br></h3><h3>三、月亮圆圆照家乡,我把贴心的话儿捎情郎,千万莫把妻遗忘,勿忘家乡的山和水,别忘家中的爹和娘,赚了大钱早还乡,月亮圆了佳人的梦,合家团圆喜洋洋。</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