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我收到了自己写的书

美篇书

从没想过,有一天,能翻阅自己写的书。当打开美篇印品的盒子,看到书的那一刻,激动的心情无法言喻。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你为什么想打印美篇书呢?</b></h1><p><br></p><p>用户A:也许随着年纪的增长,陪伴我们的不是子女,更多的是回忆了,不怕大家笑我,我总是担心自己有一天连回忆也模糊了。每次翻看美篇书,就强化一遍我记得……</p><p><br></p><p>用户B:以前看过《名人传》,心想什么时候我也能被写进书里?是美篇书让我明白,即使我们很平凡,也可以做书里的主人公!</p><p><br></p><p>用户C:刚结婚,但是影楼的相册又沉又贵又占地方,美篇书简直性价比太高了,还有新婚模板,家里人都很满意。</p>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b>多款封面任你选择</b></h5> 用户D:想和同学们有点能纪念的照片留下了,毕竟之后见面的机会少之又少了,下次大家能都聚在一起,不知道要等到几年之后呢。<br><br>用户E:以前看到别人晒娃的时候我还笑话她们,直到当我有了自己的宝宝,真的是想把他的每个可爱瞬间都拍下来!记录他的成长,等他长大了,跟他一起翻看美篇书,我都能想象到他跟我说“妈妈,你看我那时候怎么笑的这么傻呀,哈哈哈”。 愿所有美好都及时被记录,让美篇印品一直陪着你。点击文末黄色按钮了解美篇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