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乖,我就带你去金刀峡沿湖攀岩

点蓝

<h3>什么是乖?我也不知道。但仍旧说:只要你乖,就带你去金刀峡沿湖攀岩。我就是这般,任性。</h3><h3><br></h3><h3>金刀峡谷有湖?是的,叫沙溪湖。每年桃花开的时候,有个人乘船来看我。我们在湖边木屋喝茶,不喝酒。酒,我戒了三年了。</h3><h3><br></h3><h3>在湖边攀岩,比踏波踩浪的感觉差点,仍有傲然于清流之上的爽快。当树叶随风抚摸我脸庞的时候,我仰望天空,云朵,正挤进峡谷缝隙伸手,撩拨我。</h3><h3><br></h3><h3>累了怎么办?靠在岩壁上歇歇。实在攀不动了怎么办?吹声口哨,就有小船划进峡谷接我。我尽量不这么做,半途而废,不好见人。</h3><h3><br></h3><h3>晚上,在星空下烧烤。土豆、茄子、海椒、蒜苗,是在山上村民那里买的,鸡,是我自己养的。启明星透亮的时候,我开始睡觉。这时,沙溪湖上起了轻雾,我装着不知道,任它们任性。</h3>